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新手指南 画面设置推荐及技能效果说明

2020-11-13 09:4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新手指南-资源

展开

资源
生命球

拾取敌人掉落的生命球会恢复生命值。当你的生命值为满时,溢出的生命球会填充生命石的使用次数。

资源

有多种资源可以帮助你在旅途中走得更远。这些重要物品可以在锻炉处使用,对你的物品进行升级和附魔。击败敌人、搜刮阵亡士兵或从富矿脉中都可以收集到资源。你还可以通过回收不再使用的装备来获得资源。

锻炉

你可以使用锻炉升级或附魔装备。

·装备最多可升至五等级,此过程中会逐渐提升强度并添加新能力。

·对任意物品附魔即可提升其稀有度,最高为传奇。

·强化物与普通物品无法附魔。

“英勇骑士挥舞的杰作武器无法通过平凡的过程制作。只有特殊的锻造方式才能容纳神匠的圣火,但如今已经没有多少人可以掌握这种力量了。幸运的是,第七圣地内的锻炉能够升级或附魔任何装备。只要有合适的资源,甚至是神匠在其他锻炉中制作的伟大作品也能在第七圣地的锻炉中改良,前提是需要适当的资源。”

缚魂宝箱

缚魂宝箱里藏有各种在马可罗斯掌权后逃离摩天巨塔的英勇族人留下的财宝。他们使用摩天巨塔独特的灵魂力量封印了这些战利品。作为英勇族文明的正当守护者,奥林能够识别缚魂宝箱并找到束缚它们的灵魂束链。

灵魂束链可以通过武器攻击或盾牌投掷破坏。

神晶球体

收集神晶可以为你的执政官狂怒条充能。

神晶球体是短暂存在且蕴含魔法力量的碎片,可以用勇者铠甲来收集。铠甲可以积累和储存神晶,之后用力量的形式释放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