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熔炉试炼

展开

熔炉试炼

现在只剩下金甲统领了,我们必须突破他灵魂熔炉周边的洞穴,这些洞穴由马可罗斯的黑潮部队重兵把守,还有一颗神晶封印挡住了我们去路。回到蔚蓝领地,杀向洞穴,突破地方防御,找到灵魂熔炉入口。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根据指引一直往前跑,此时我们的勇者铠甲应该已经解锁11个了,如果不够,之后再去收集材料,跟着指引往前跑,路上的敌人一律不理。知道看到黑潮长官,但是第一次看到他,他会直接跑掉,接着跟着指引追击。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追到,看到掌管名叫黑潮蛮兵。他的所有招式都是普通攻击,只不过有红光和蓝光,注意红光躲闪,蓝光招架。反复几次,打到他1/3血,他就会逃跑。

游民星空

继续追击,会再次看到黑潮蛮兵,但是旁边有扔飞镖的黑潮执行者。我们的策略就是拉走蛮兵单挑,然后再单挑执行者。这样打起来会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接着直接跑酷到灵魂熔炉旁的薄暮信标,激活完成任务,返回圣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