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灵魂熔炉

展开

灵魂熔炉

我们就快成功了,奥林。现在只剩下金甲统领了。他的巢穴灵魂熔炉需要所有疆域的符印才能开后。你得回到土之疆域和水之疆域收集所需的符印。

这里我每个地图都更新了一个新猎杀任务,分别为黑潮长官狩猎、黑潮狩猎、黑潮执行者狩猎。这些BOSS我们都打过,这里不做过多介绍。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该面对马可罗斯最忠实的追随者,金甲统领。做好准备,全副武装。前往灵魂熔炉并击败马可罗斯的勇士吧。

游民星空

BOSS战-金甲统领

这个BOSS比较特殊,BOSS召唤随从之后变为金色,攻击他是无效的。将金甲统领吸引进入他自己的时间陷阱中,为你自己争取时间解决他的手下或恢复你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金甲统领在相位转换期间十分脆弱。趁他跪倒在地时抓紧攻击。战胜金甲统领后,准备最后的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