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浮空遗迹

展开

浮空遗迹

我们已经确定了格雷福斯·阳钢的锻炉入口位置。和之前一样,我们得收集更多的元素符印。

这里需要完成猎杀任务:耀斑劫掠者、黑潮执行者。这两个在之前的任务中都遇到过了,这里就不再为大家做打法攻略了,直接进行主线【浮空遗迹】。

红风守卫着一批宝藏,就深埋在气之疆域中某个名为浮空遗迹的地方,前往气之疆域并从马可罗斯及其守卫的手中夺回这批宝藏。

游民星空

首先根据指引来到浮空遗迹,来到下图位置,这个区域有很多收集品,但是!不要现在去打怪,否则一会儿会有BUG,现在直接往前走,走到门前,神庙守卫出现。

游民星空

击杀神庙守卫,需要摧毁三条束链,第一条就在我们面前,剩下两条在下方,此时就可以去杀怪打束链了,如果提前把怪杀光,那么束链将无法打破,这个区域也不能回去送死,就只能放弃任务重打了。

游民星空

三条束链摧毁后,进入神庙高塔,一路跟着指引往前跑,就会遇到红风部队,都是老对手了。

游民星空

击退红风军团后,跟着指引启动并上电梯到上层。

游民星空

到达上层后再次击退守卫,然后分别去下图两条路摧毁两条束链。束链摧毁后,回到下图位置,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伊克赛西厄斯

这个BOSS没有什么特别的,全都是普通攻击,首先把BOSS身边的小怪解决掉,然后尽量抓他蓝光攻击,红光攻击躲闪就可以了,只要防住蓝光攻击就是我们最好的输出机会。他将双剑插在地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他背后偷袭2到3刀。只要挡住蓝光攻击,还是很好击败的。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拾取他身后的宝物,直接离开回到圣地,否则会有大量红风军来袭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