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进入巨塔

展开

进入巨塔

我们需要弄清马可罗斯成神所需的仪式细节,突袭红风瞭望塔获取一份飞升秘仪的内容。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进入一个沙盒区域,这里不用乱跑,只需要跟着地图的提示走,也就是下图红圈的标记。

游民星空

在本关会有一些资源收集,只需要按下灵魂视界,发光的东西就可以收集。

游民星空

找到薄暮信标后激活,就可以前往瞭望塔了。

游民星空

在前往瞭望塔的路上会看到一个缚魂宝箱,使用盾牌投掷击碎3个开启宝箱的灵魂束链,就可以回来开启宝箱了,分别在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着指引来到瞭望塔。瞭望塔有些宝箱,打开就可以获得一些道具。

游民星空

接着到达塔顶,会遇到之前的大锤哥法兰萨。打法相同,这里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还剩一半血的时候他会传送走,然后接着根据提示前往追击。根据提示来到目标地点,会再次看到法兰萨,但是他有两个小弟,先把小怪清理后,和BOSS单挑,打法不变。

游民星空

击败法兰萨后,根据指引俩到下一个薄暮信标,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