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浮出水面

展开

浮出水面

因为我们吸收了萨莫拉的神晶,是时候去水之疆域了,会在哪里遇到水生巨兽、深渊众和银月守护者的化身卢纳拉,需要从中间高塔上去。

游民星空

首先要前往中央高塔大桥,这里有一些瓦古尔族的敌人,把敌人清理完,然后通过大桥来到中央高塔。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高塔后,操作中间的装置,就会往上升,期间会有敌人出现,把敌人解决掉,在这里打没有任何掩体,所以一定要优先攻击远程敌人,就到了下一层。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要完成高塔挑战,第一个挑战是以碎魂击破5名敌人,这个只要把敌人血量达到全部发光,然后用重攻击直接碎魂就算做碎魂1只。

游民星空

挑战完毕后回到塔内,继续坐电梯往上走,会遇到第二波敌人,按照打第一波敌人的方法将第二波敌人清理掉。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下一层室外,进行下一个高塔挑战,这个挑战是坚持1分钟不死,如果想刷经验就尽可能多的杀人吧。

游民星空

完成挑战后回到高塔,坐电梯,这是最后一波敌人,清理掉之后就到塔顶了。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激活信标,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至此土世界主线完结,所有的猎杀任务都可以在前文的攻略中找到BOSS打法,接下来就要进入水世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