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远见者·萨莫拉

展开

远见者·萨莫拉

获得足够的土系符印后,解锁光棱瀑布,准备讨伐萨莫拉。解锁后分别与第七圣地和泽农对话。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后直接就是BOSS战,建议BOSS战之前把装备该更新的更新了,技能该点的也都点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远见者·萨莫拉

这场BOSS战一共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死亡后都可以从当前阶段继续。

第一阶段:他会召唤紫色大光球攻击地面,我们需要不停奔跑就可以多开了。另一个招式就是召唤数个紫色小光球跟踪我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奔跑就能甩掉。第三个是原地横扫,地上会有光圈提示,只要看他挥舞武器,直接向后闪避原理他。最后一招是传送,在收到一定伤害后会传送离开,地上召唤几个结晶虚空幼体,这里一定不要和幼体有接触,直接砍一刀一闪避,否则会受到中毒等负面状态。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在BOSS还剩2/3血量的时候会进入第二阶段,这个时候把下图的石碑打破。除了第一节点前三种攻击外,第二阶段BOSS会往天上发出一个紫色光弹,这时我们要不停奔跑躲避从天而降的攻击(因为看不到从那里来)。第二个招式就是BOSS会近身投技,这招会有红光且无法防御,在看到红光一定要躲远一点。第三个招式是三连斩,他会挥动武器三次,需要全部招架下来。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BOSS还剩1/3血量的时候进入第三阶段,这一阶段BOSS会召唤传送门,之后会突进攻击,只要看到传送门直接准备格挡,只要BOSS出现格挡就能招架住他的招式。

游民星空

处理好三个阶段,处决BOSS,任务完成。地上会有大量武器,此时我们可以进行一波更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