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新手指南 画面设置推荐及技能效果说明

2020-11-13 09:4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新手指南-装备

展开

装备
长剑

传统长剑灵活而适应性强,是英勇骑士最常用的武器。真正的剑术大师能用它们在战斗中最大程度地发挥其优势。

长剑的武器技充能会随时间逐渐增加或在你击中敌人时填充。

·长剑北斗技:通过一系列刺击来绞杀单名敌人。

·长剑南斗技:向前滑行并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发动一记威力强大的斩击。

战锤

因为英勇族人时常要在战场上以寡敌众或以弱敌强,故而研制了大战锤以充分发挥身着勇者铠甲的英勇族战士的力量。这些重型武器的锤击能击碎最厚实的护甲,也能打散数量众多的小型敌人。

战锤的充能条会随时间逐渐增加或在你击中敌人时填充。当充能条变为红色时,你就可以发动武器技。

·战锤北斗技:将战锤猛击向地面,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战锤南斗技:将战锤猛击向地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大剑

和战锤一样,英勇大剑需要勇者铠甲赋予的惊人力量才能有效使用。大剑的意义是可以赋予骑士战锤的冲击力,但同时也有长剑的精准。不同的大剑性能也各异,因此它们兼备锐器与钝器的杀伤能力。

当你击中敌人或被敌人击中时,大剑的充能条就会不断填充。充能在闲置时会逐渐清空。当充能条变为红色时,你就可以发动你的武器技。

·大剑北斗技:使自身以旋风之势向前冲击附近的敌人。

·大剑南斗技:掷出大剑,对其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双剑

没有什么比双剑更能代表英勇族人的哲学了。就像保守和变革的概念推动了英勇族文化的发展样,战斗中两片相配的刀刃用完美和谐的快速挥击驱使着战士前进。

用双剑击中敌人会为你的心灵专注条充能。当充能条变为黄色或红色之后,你就可以发动北斗技进入心灵专注状态。

·双剑北斗技:你进入为时30秒的心灵专注状态,如果充能条为黄色则获得+100%伤害,如果充能条为红色则获得+200%伤害。

·双剑南斗技:掷出副手剑并将敌人拖至你面前。如果命中的是首领,则你将移动至首领身前。

长柄武器

对英勇族人来说,“长柄武器”这一词,涵盖了一类攻击范围长能阻止敌人靠近的武器。由于英勇族军队的风格是基于进攻的,所以通常用长柄武器出色的区域控制能力击退对手,而不是用来抵挡敌方的冲锋。

长柄武器的充能条会随时间逐渐增加或在你击中敌人时填充。当充能条变为蓝色时,你就可以发动武器技。

·长柄武器北斗技:跃向空中随后猛击地面,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长柄武器南斗技:掷出你的长柄武器造成伤害,并使你的目标致盲。

盾牌

你的盾牌是你装备中的关键部分。它能提供不少强力的防御与进攻功能。

·格挡可以通过盾牌发动并阻挡即将受到的伤害。

·招架可以通过恰到好处的格挡实现,不仅能够阻挡伤害,还能暂时使附近的敌人失衡。招架也可以用来反射飞弹。

·发动盾牌投掷可以将你的盾牌掷出,从远处命中敌人。盾牌投掷会用尽你的全部盾牌充能。

·发动石化猛击可以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使被此攻击破势的敌人石化。石化猛击会用尽你的全部盾牌充能。

·盾击会伤害一名敌人并将其击倒。

·旋转爆裂会伤害一名敌人并打断红色强力攻击。如果你的盾牌处于番势待发状态,此攻击会石化破势的敌人并使盾牌变为普通状态。

旗帜

放置旗帜使玩家和附近的盟友获得临时增益和其他有益特性。旗帜放置后,只有处于旗帜效果范围内的玩家和盟友才能获得增益

放置旗帜并创造一个旗帜光环。处于旗帜光环的效果范围之内时,你的盟友都会获得以下加成:

·每秒额外临时生命值

·旗帜的主要和次要特性

生命石

生命石主要用于恢复生命值。使用高级生命石后,会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临时增益和有益特性。每个生命石都有一定的充能数。

可以拾取敌人掉落的生命球来恢复充能。

使用你的生命石并恢复生命值,使用生命石也会使你在10秒内获得其主要与次要特性。通过拾取敌人身上可能掉落的溢出绿色生命球可以恢复生命石的使用次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