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陨》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9 15:4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始之神匠

展开

始之神匠

你收集了足够多的符印。是时候面对马可罗斯的私人神匠——格雷福斯·阳钢了。格雷福斯是个犯下无数暴行文毫无廉耻的人。他在自己的锻炉处为马可罗斯制作新武器。你必须在他的巢穴里找到他,并一劳永逸地把他解决。

游民星空

首先格雷福斯会砸地板放出火焰,要在他砸地板的时候原理他并躲避火焰。发蓝光的时候,招架住是我们好好的输出时机。

游民星空

切换阶段的时候,他会中站在一个区域并点燃周围。同时召唤随从,随从靠近我们就会爆炸。格雷福斯阳钢的随从如果在爆炸前就被击败,则不会留下熔岩池。

游民星空

找在格雷福斯露出破绽时攻击蓝色弱点部位就可以使他晕眩,并打断他的任何攻击。战胜BOSS后,就要准备去打马可罗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