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白金攻略 全奖杯攻略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0-11-03 17:00: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无所不骇
同时黑入 8 个目标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探员【黑客】具有【病毒黑入】技能,对解锁此奖杯很有帮助。

黑客职业的探员在游戏初期主线任务【号召】完成后会自动招募(解放肯顿),招募后可以从【团队】菜单中选择。

游民星空

方法1:

在白天前往【威斯敏斯特市】的【特拉法加广场】,位置如下方图片所示。中间的楼梯上基本总是有8名以上的抗议者站成一排。当然如果你在在人行道上遇到了并排走动的8名以上的路人也可以着手解锁此奖杯。

按住【L1】然后按住【×键】(保持同时按住【L1+×键】),这样就会导致【分心】。

因为【黑客】职业的探员具有【病毒黑入】的技能,所以它会传染到附近的每个人身上。传染到8个人身上之后即可跳杯。

只需确保按住对应按键,而不要单纯的按一下就松开,否则只能黑入一个人,只有正确按住按键才能触发病毒黑入的技能,从而影响到附近的每一个人。

游民星空

方法2:

另一种解锁奖杯的方法是同时黑入8辆汽车,这种方法唯一麻烦的地方就在于被偷的车很快就会自己开走。所以使用这种方法的话最好是提前阻塞街道,人工造成交通堵塞,让一大堆的车(8个以上)都挤在一起。

但有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前往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市的西南部)的停车场,那里经常停着8辆以上的车,只需要将8辆车停在一起,它们就会进入停车模式而不会自动驶离。

按住【L1】然后按住界面上显示出的一个按钮(例如【×键】),让所有的汽车同时启动。

如果一直没有遇到足够的人来黑入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的方法。

当然你还可以将汽车开到带有大门的管制区域(开启/关闭大门)这样就能阻止它们自动驶离。

游民星空 用摇的,不要搅拌
运用间谍手表设备同时瘫痪 5 名阿尔比恩守卫的武器
游民星空

探员【间谍】具有【间谍手表】技能。

最简单的方法是先让【威斯敏斯特市】进入反抗状态(完成3个行政区反抗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名具有间谍手表技能的探员作为奖励。

从团队菜单中选择间谍,然后触发与警员的追逐战,推荐地点为DedSec安全藏身处外的酒吧。只需提升通缉级别,然后等待许多警员到达附近,作为掩护你可以藏在酒吧内。

当许多警员赶到并聚集在酒吧外时,从道具环中选择【间谍手表】,然后按下【R1】来使用。只要有足够多的警员距离你足够近,即可跳杯。

如果在第一次尝试时没有跳杯的话,就再提升一下通缉级别,然后等间谍手表的cd过后即可再次使用。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权利属于人民
让你的追随者解决总共 3 名阿尔比恩守卫
游民星空

探员【足球流氓】具有【召集呐喊(Rally Cry)】技能。

最简单的方法是先让【伊斯林顿与哈克尼】进入反抗状态(完成3个行政区反抗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名具有召集呐喊技能的探员作为奖励。

从团队菜单中选择足球流氓,然后进入阿尔比恩的管制区域,注意要在进入管制区域之前从道具环中使用技能(因为管制区域内无法刷新),技能发动后会刷新3个追随者。然后只需走到一些阿尔比恩守卫面前并让追随者击败他们即可。

有个简单的技巧是:看向敌人并按下【L1】可以让他们【分心】,这样可以让追随者立刻将其击倒,当然你可以先自己揍敌人几拳以削弱他们的血量,让追随者进行最后一击即可。

要注意避免射弹武器,只要出现任何枪声,追随者就会逃跑,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和敌人手中的射弹武器。

此奖杯的计数可能有些严苛,它并没有将所有的阿尔比恩派系的敌人全部算作【阿尔比恩守卫】,因此建议多试几次,击倒3个以上的敌人以确保跳杯。笔者是在【威斯敏斯特市】的【皇家司法院】完成的,不过基本上显示阿尔比恩制服的管制区域基本上都可以。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把我画成你的……
用漆弹枪击中头部以击晕凯利帮成员 5 次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为了解锁此奖杯,需要先招募职业为艺术家、街头艺术家、壁画家、插画师的探员,这些人可以使用【漆弹枪】。

由于这些人都是随机刷新的,所以需要花些时间寻找,可以到处逛逛并按【L1】扫描街头的路人,直到成功找到一名上述职业的角色。

招募到具有漆弹枪的角色后,前往【伊斯林顿与哈克尼】中的一个管制区域,这些区域全部由凯利帮成员占领,用漆弹枪瞄准他们的头部,总共5次即可跳杯。

下方图片显示的地点可能会出现街头艺人(他们可能会在晚上23:00~凌晨5:00在墙上喷画涂鸦)和艺术家(在街上四处溜达),当然并不是一定会刷新的,其他地方也有可能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区域有很高概率刷新艺术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严厉惩处
进行 5 次逮捕击倒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为了解锁此奖杯,需要职业为招募阿尔比恩守卫或警察,他们的道具环上可以选择手铐。

招募其中之一的最简单方法是完成主线任务【阿尔比恩的内应】,此任务是阿尔比恩第一个章节中的任务,在任务开始时即可自动招募一名阿尔比恩守卫。

如果想早点解锁此奖杯,或出于某种原因你招募到的阿尔比恩守卫没有手铐,就可以在开放世界寻找警察(他们基本上会开着警车四处移动,但在地图上会以红色标记显示)。

按住【L1】找到阿尔比恩守卫或警察,并按住【R1】以将其加入到潜在新成员列表。

由于他们属于不喜欢DedSec的势力,所以想要开始招募任务的话,需要先在科技菜单中升级【深度透析器】(奖杯【皇家之旅】解锁也需要这一步)。

然后在团队菜单中找到刚刚加进去的警察,按【△键】扫描线索以解锁招募任务。

招募到具有【手铐】的角色后,从道具环上选择【手铐】然后从背后接近目标人物,看到【□键】提示后将其逮捕,从正面靠近他们则不会出现按钮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家之旅
假扮成皇家护卫进入白金汉宫的管制区域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步骤①:从科技菜单中购买【深度透析器】升级项目(消耗25个科技点)。

步骤②:前往威斯敏斯特市西部的白金汉宫,按【L1】扫描管制区域中的皇家护卫(穿红色外套),并按【R1】将其保存到潜在新成员列表。

步骤③:在团队菜单中找到皇家护卫,选中并按【△键】使用深度透析器。

步骤④:在弹出的菜单中可以看到招募线索,按【□键】选择其中之一,地图上会以蓝色放大镜图标标出。

步骤⑤:完成招募线索,通常都是快速黑入某人手机、获得或删除一些数据。

步骤⑥:完成皇家护卫角色的招募任务。在团队菜单中找到他,按【□键】查看任务或在任务菜单追踪它,地图上就显示金色的任务标记。完成任务后即可招募皇家护卫,从团队菜单中可以选择并使用该角色。

步骤⑦:返回威斯敏斯特市的白金汉宫,并使用皇家护卫进入管制区域(红色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