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详细培养攻略 牙猎犬机制解析

2021-04-27 09:50:10 来源:bilibili 作者:phrno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及推荐配置

展开

关于技能

1. 技能具体数值

游民星空

技能详情

注:

1. 击晕之术我训练场测,不带的情况下30发远程攻击晕,带了之后还是30发。

2. 无善于回避之术的情况下回避率约为1/3,有的情况下约为2/3。

推荐配置

1.近战狗

技能带攻大攻小属强,买狗的时候最好买技能带 会心小和会心大 的,为解禁还有g做准备。

猎犬具带 守护伞+双刃锁镰/连击卷轴/大手里剑/强骨牙/重击卷轴。守护伞触发之后多用转伞,另外一个猎犬具其实无所谓的。如果猎人的武器是双刀的话,守护伞也可以不用带。在列出的那5个里随便选2个就可以了。如果是双刀的话多乱舞,狗连携乱舞的伤害很高。

武器必须带有属性的。火的用火龙的,雷的用雷神龙,龙的用风神龙,水用泥翁龙的,冰属性用冰牙龙的。

2.减气狗

技能带 异常强化攻大 或者 异常强化攻小ko术。ko术虽然测了没什么用,但是说不定有玄学加成。

猎犬具带 守护伞 + 重击卷轴。多转伞。

武器带毒妖鸟的。打击属性和毒属性都能减气,守护伞转伞的减气还特别高。

在打10min之内打不死的怪可以先上减气狗,等怪换区再回家换成近战狗。

3.远程狗

猎犬具带 大手里剑 和 投掷强化卷轴。

技能带 远隔攻击强化攻大攻小。大手里剑属性加成很低所以没带属强。

武器同近战狗。

打雷神龙有奇效(特别是轻弩),打别的龙拉跨。打雷神龙能帮我提速1min左右(我之前是双小偷猫)。

杂项

1.行动准则以及站位

游民星空

行动准则示意图

紫红是“随行”,天蓝是"基本",深蓝是"夹击"。

"随行"一般在怪物离猎人面朝方向的延长线最近的地方,

"基本"在怪物的正左/正右稍微往前一点点的位置(“前”指猎人相对怪物的方向),

两个"夹击"与怪物中心点构成的角约为120°(假设有个等边三角形,中心与怪物的中心重合且一个顶点指向猎人,"夹击"在剩下两个顶点处)。

推荐使用随行,推荐站在怪的侧方至侧前方,并将方向怪物头部(弱点)的前面,如图

游民星空
站位示意图

2.刷级怎么刷

刷雷神龙,20~30级刷一次升两级,30级后一次一级。

3.狗死的太快了怎么办

带广域化然后嗑药。就算狗已经濒死在自己回血了依然可以被粉尘/广域化奶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