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生存2难度全方位入门指南

2021-05-18 17:30:28 来源:往日不再吧 作者:3gfarmer 我要投稿

第1页:生存2难度的特点

展开

《往日不再》生存2难度相当困难,玩家们需要在末世中与各种各样的被感染者和生物打交道,又要同其他的幸存人类斗智斗勇。想要体验生存2难度的小伙伴们在开始冒险之前不妨先来看看“3gfarmer”分享的《往日不再》生存2难度全方位求生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注:因为PC没有中文版,所以部分名词会用英文列出。

生存2难度特点
生存2敌人的强度

生存2难度下,敌人血量非常高,保守估计大约是普通难度的3倍以上,因为在困难下,用BFG.50大炮狙都可以一枪爆头送走残暴者,而生存2需要3枪,并且生存2难度下普通的丧尸一个火瓶是烧不死的,生存1或以下难度都可以一个烧瓶解决,因此在生存2难度下如果被野外丧尸围殴的用火瓶是无法解围的。

而生存2敌人也是很高,我挑战金牌+nero注射器共400+血被残暴者一拳就是半血,而残暴者攻击力在怪物里并不算高,比他高的有暴怒种的熊掌、突奔种的2连咬、人类的高级枪械等等,因此生存2难度下的nero注射器必须优先加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存2的野外敌人

在生存2难度下,所有野外敌人的数量都会增加,并且所有敌人的仇恨优先攻击玩家,只有当玩家脱离战斗区域或者隐蔽后才会相互攻击,野外怪物配置在800天后开始会增加,比如人类拦路抢劫在低难度下一般是2-3人,但在生存2下会2-8人不等。在游戏大后期且900天后,敌人配置更近一步加强,动不动就是2只白毛+熊哥,或者原地刷Breaker出来搅局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