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页:LEMI

展开

《生化危机8》中的很多武器都是根据现实武器改进而来的,那么这些武器在现实中的原型是什么,请看下面由“lushipha”带来的《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一起来看看吧。

LEMI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像 (LEMI)

游民星空
实枪(CZ2075)

CZ2075 RAMI是由捷克所生产的半自动手枪,以同射最著名的手枪CZ75(CZ1975)为蓝本,加入现代化设计与紧致化的警用小型手枪。

2075为1975+100,类似的命名方式还有以M1911为蓝本的STI 2011。

而RAMI则是设计师「Radek」和「Milan」的头文字。

CZ2075具有「9mm鲁格」(9×19mm)与「.40 S&W」(10×23mm)两种口径的版本,标准弹匣容量为10发及14发,但可兼容所有CZ75的弹匣,包括15、16发标准弹匣以及32发的延长弹匣。

由于紧致型的外观与较短的枪管使得他在射击表现上,尤其是动能的部分会较CZ75要来的低些;

但作为执法用途,紧致型的设计可以减轻负担同时在短距离内依然能够发挥足够的性能。

由于是紧致型手枪,使得子弹在枪管内不能获得充分加速因此威力偏弱,这点在游戏内的表现相当写实。

装上了制退器后多少延长了枪管长度,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让子弹有着更长的加速时间进而提高杀伤力,这或许是游戏中表现为安装制退器后能额外增加破坏力的缘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