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7页:SYG-12

展开

SYG-12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像(SYG-12)

游民星空
实枪(Saiga 12)

赛嘉12(Saiga12)是由俄罗斯Izhmash社所开发的半自动散弹枪,基本上就是散弹版AK。

设计上沿用了非常多的AK的设计,因此具有突击步枪般的外型,甚至操作方式也与AK没有两样,只看外观甚至不会让人意识到「这其实是一把散弹枪」。

(敝人在游戏中认错过就是,跟龙骑兵太像了)

由于外型非常像突击步枪,所以在一些禁止民用步枪的国家如希腊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这种心情想必有在玩生存的玩家肯定很懂。

原厂只有5发、8发、10发标准箱型弹匣,但因为高人气的关系,民间的私人改装中也出现过20发、30发的鼓型弹匣,游戏中的鼓型弹匣想必也是出自于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