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0页:M1851灭狼花

展开

M1851灭狼花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片(M1851灭狼花)

游民星空
实枪(柯特M1851海军版)

这是科特在1851年开始发售的转轮枪,是卖得最好的雷管式单动转轮枪。

所谓雷管式击发指的是击发机构上有装有雷汞的雷管,雷汞是一种受到冲击就会爆炸的爆裂物,利用击槌敲击雷管引起爆炸点然子弹底火进而发射子弹的设计,此设计改善了火绳遂发枪容易受到天候影响的缺点。

由于中折式的设计可以很轻易地取下弹巢,因此射手常常会像现代携带预备弹匣一样携带预备弹巢,并且透过直接更换弹巢的方式进行快速装填。

因为是单动手枪,所谓单动指的是扳机行程只能让击槌落下而不能将击槌抬起,因此每次射击之后都需要有一个压击槌的动作才能再次击发。

与之相对的称为双动,双动指的是扳机行程的前半段为抬起击槌,后半段才是让击槌落下的设计。

单动设计在待发状态下是危险的,因为抬起的击槌不一定要透过扳机,一些碰撞意外就有可能导致击槌落下走火。

但如果不事先抬起击槌的话却又无法随时击发,而双动设计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被设计出来。

双动设计的枪械可以保持击槌落下的状态以确保枪之不会随意走火,并且随时都能扣动扳机击发。(尽管需要更大的力气)

此枪采用的是6发弹巢,发射.36口径子弹。

游戏中改为5发/7发弹巢并改发射.50口径弹药应属于原创设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