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7页:Mk13震撼弹

展开

Mk13震撼弹

游民星空

同样是克里斯篇限定的手榴弹。

「震撼弹」(stun grenade)为一种非具杀伤性,而是以瘫痪人员感官能力为目的的战术手榴弹。

当中,利用震波作为瘫痪手段的被称为「冲击弹」(Concussion),而利用闪光与爆音作为瘫痪手段的被称为「闪光弹」(Flashbang)。

但通常情况下,震波、闪光、爆音基本上会同时存在。

在开阔明亮的环境下,闪光、爆音、震波都会因为开放空间而使得能量急速衰退,因此这类战术手榴弹在室外作战时的压制效果会被打折扣。

相反在室内密闭空间下,爆音与震波会因为空间局限反射能量的关系而放大效果,并且也因为室内环境通常量度较低,人眼瞳孔会放得较大,因此闪光的致盲能力也会获得加强。

是说,伊森在吃了米兰达的黑暗攻击后竟然还敢使用闪光弹,重点是还不会把自己闪成瞎子,这霉菌简直鬼扯强!

知名度最高的震撼弹莫过于在RE2、RE3中登场的M84,不过这次克里斯篇中登场的是相对知名度较低的M1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