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8页:F2步枪

展开

F2步枪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像(F2)

游民星空
实枪(FR-F2)

FR-F2是法国GIAT社开发的拴式步枪,其名称全称为法文「Fusil à Répétition modèle F2」的缩写,翻译成英文的话就是「Repeater rifle model F2」,也就是「F2型连发步枪」的意思。

这里所谓的「连发」并不是指像冲锋枪或机枪那样可以扣住扳机就自动射击到没子弹的意思,而是指「具有弹仓等机构,可以容纳多发子弹,而不用发射后就必须重新装填」的设计。

所以虽然叫做「连发枪」,实际上它依然是一把「栓式步枪」。

换句话说,游戏中直接叫「F2步枪」也没有问题。

FR-F2步枪是改良自同社的FR-F1步枪,但说改良,其实也只是把发射弹药从原本法国专用规格的7.5×54mm弹药,给改成北约制式的7.62×51mm而已。

另外枪身外部增加了塑料制成的隔热片,对狙击枪来说,子弹对枪管的加热导致影响射手的问题并不大,主要是为了避免外在环境如日照等对枪枝的影响。

FR-F2的官方规格提供的是标准的10发容量箱型弹匣,5发弹匣或许是许多电子游戏机于游戏平衡而给予的原创数值,而游戏中初期容量只有4发,想必是为了逼玩家花钱改造的设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