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3页:龙骑兵

展开

龙骑兵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片(龙骑兵)

游民星空
实枪(CA mini draco)

如果只看第一印象,或许不少人会想成AKs-74u,尽管弹匣长得不太一样。

从游戏中的外观以及命名去推测,指的应该是这把由美国CA(Century Arms)社所推出的迷你AK。

商品名称为「mini draco」,意思为「迷你龙」,游戏中称其为「龙骑兵」算是很明显的影射。

说是迷你AK,发射的弹药自然是跟AK47相同的M43(7.62×39mm),并且可以直接使用AK47的弹匣。

主要供应民间市场,零售价格约为1000美元左右,十分便宜。

但因为枪管长度只有7.5吋的超迷你版,因此不能完整发挥M43的性能。

之所以做得这么短,主要是为了符合美国对于民间枪械管制的规定。

虽然各州的枪械法规不尽相同,但大体来说「手枪」比「步枪」好卖。

而把枪做得这么小主要是为了符合某些州法律中「手枪」的定义,因此可以在许多零售店中看到「Mini AK47 Pistol」(迷你AK47手枪)的宣传标语。

做为民间用枪枝,很合理的官方规格本身只支持半自动射击。

但只要能够做到半自动射击,要私自改成可以全自动发射想必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问题。

因此克里斯或公爵把它弄成全自动的并不奇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