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2页:WCX

展开

WCX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片(WCX)

游民星空
实枪(MCX)

MCX是SIG SAUER公司在2015年发表的模块化AR突击步枪。

这里的AR并不是一般的突击步枪的简称,而是特指「跟M16同样操作方式」的突击步枪。

根据用途不同,可分为16吋枪管的Patrol,11.5吋的SBR,以及5.5吋的Rattler SBR。

作为模块化突击步枪,可透过更换零件来适配各种不同口径。

除了可发射标准北约的5.56×45mm子弹外,亦可发射7.62×39mm的M43弹药(AK47用的子弹)。

弹匣颈可兼容北约标准STANAG弹匣(M16用的弹匣),但该弹匣无法填入M43弹药,使用M43弹药的场合需要更换成专用弹匣。

此外,也能对应专为静音射击设计的.300 AAC Blackout亚音速弹(7.62×35mm)。

以游戏中与后述的「龙骑兵」共享弹药来看,游戏中登场的突击步枪子弹是不是就是M43弹药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