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4页:手炮PZ

展开

手炮PZ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像(手炮PZ)

游民星空
实枪(Pfeifer Zeliska)

澳大利亚的Pfeifer Waffen公司所生产的,号称世界上最大威力的转轮手枪。

当然如此自称的转轮手枪很多,且各自有各自的理由,但这把PZ确实有可说嘴之处,就是使用了非常恐怖的口径:.600 Nitro Express。

这种弹药原本是设计给大口径猎枪使用的,或许游戏中是参考了这个现实设定因此让他可以发射狙击步枪子弹。

说到世界上最大威力的转轮手枪或许人们第一个想到的是S&W M500,也确实M500在各方面都比PZ要出彩得多因此PZ显得相形失色。

然而M500也是到了21世纪才问世的小弟,人家PZ可是90年代就已问世的老大哥,并且在96年申请了金氏世界纪录中「世界上最巨大的转轮手枪」申请。

然而被评审委员以「我们不记录跟战争有关的条目」的理由驳回,至此,「世界上最强转轮手枪」的宝座变很难被客观定义。

相较于一般转轮手枪最重也就2公斤上下的重量(包括M500也是),这把枪因为使用了猎枪的子弹,因此重量来到6公斤,尺寸也长达22英吋,整体平衡性非常糟糕,若不是非常专业的射手,受伤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当然也正因为它使用了大型猎枪的子弹,尽管枪管比起猎枪还是太短而不能完整发挥弹药威力,但枪口动能依然能够达到6000焦耳的程度,这个数字大约是5.56mm的4倍,或者M500的S&W .500麦格农的2倍左右。

如果单以破坏力而论,世界最强转轮手枪的地位或许当之无愧,争议点大概就是,「使用步枪子弹的话还算是手枪吗」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