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2页:M1911

展开

M1911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像(M1911)

游民星空
实枪(柯特M1911)

美国柯特生产的经典款手枪,即使服役超过100年依旧人气不减的爆款,甚至还是各家民用枪场争相模仿设计的对象,可见其性能之优秀。

真枪使用的是.45ACP(11.43×23mm)子弹,相较于最通用的手枪子弹「9mm鲁格」而言具有较重的弹头,因此有高制止力与低枪口初速的优势(搭配抑制器时)。

但论破坏力而言,一般认知上虽然总是认为.45的火力大于9mm,实际上弹头本身携带的动能是差不多的。

M1911伴随美国人走过两次世界大战甚至越战,一直到80年代被贝雷塔M92F取代为止。

此外,M1911在恶灵古堡系列中也一直是常客,从3代登场的STI 2011外,0、扩散、启示、RE2等也都有登场。

真枪从来没有过全自动的机能,除了私人改装的以外。

.45ACP的后座力表现比9mm鲁格要大得多,可以想象一下在没有特殊制动机构辅助的情况下全自动射击对于命中率会有多大的影响。

游戏中可以全自动射击这点就当作是游戏专用黑科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