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各武器原型科普

2021-09-01 11: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shipha 我要投稿

第11页:S.T.A.K.E.

展开

S.T.A.K.E.

游民星空
游戏中图片

游民星空
实枪(Wildey)

由枪械设计师「怀尔德摩尔」(Wildey Moore)所设计的自动手枪,枪械名称就是自己的名字——怀尔德,够中二。

因为枪名就是设计者名很容易搞混,因此坊间通常会称其为「坏尔德手枪」(Wildey Pistol)。

虽然外观已不太相同,但还是能很明显看到很多柯特M1911的影子。

作为最早的麦格农自动手枪(当时以前的麦格农手枪都是转轮枪),其发射原理改为类似自动步枪的瓦斯操作,这是为了适应发射高装药麦格农子弹的设计。

这点设计在十多年后的未来也被大名鼎鼎的沙漠之鹰所学习,可见其设计之卓越。

本体可以透过更换枪管以对应.357温切斯特麦格农到.475怀尔德麦格农等各种规格的麦格农弹药,其箱型弹匣根据各种弹药尺寸的不同约可容纳7~8发不等。

游戏中可以发射.50口径的麦格农且最初就有10发容量,并且延长弹匣可以延长到18发(不计改造)显然是过于破格的设计。

不过作为隐藏武器嘛,这样的强度非常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