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无线电塔位置一览 无线电塔在哪

2022-02-20 11:12: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一共有6座无线电塔,激活后就能看到附近的抑制剂,还不清楚无线电塔在哪的小伙伴请看《消逝的光芒2》无线电塔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爬上无线电塔塔并将其激活后,就能在大地图上看到附近所有的抑制剂了,之后寻找抑制剂时也会更加轻松。

一共有6座无线电塔(旧维勒多1个,中央区5个),获得抓钩并完成主线任务“广播”后就可以攀爬这些电塔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还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力才能爬到塔顶,如果耐力不够爬不上去的话,就先去找抑制剂,提升耐力值之后再来。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历史通讯塔

位于市中心的西北部。利用滑翔伞和建筑物之间的通风口可以飞上去。

游民星空

新创地军事中继站

位于新现失落之地,地图最南端。用滑翔伞就可以轻松飞到顶部。附近被水淹没的地方还有许多抑制剂,记得去拿。

游民星空

北环无线电塔

位于码头区域的地铁站附近,在主线任务“夜行者”期间可将其激活。

游民星空

圣约瑟夫医疗无线电中继站

这座无线电塔位于旧维勒多,三一和赫德菲尔德的交界处。到了游戏后期回到旧维勒多再将其激活即可。

游民星空

南环无线电塔

位于低坝大道,这个电塔需要很高的耐力值才能爬上去。

游民星空

VNC无线电塔

位于兵营。这座无线电塔是游戏中最高的建筑物,在主线任务“广播”期间就能将其激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