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法师队搭配推荐

2022-02-21 11:14:55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阳光的1d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法术能够提供高额伤害或者其他效果,而震旦作为有着强力法师的派系该如何搭配法师队呢,下面请看“阳光的1d2”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法师队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众所周知,锤3的魔风加了叠加上限,导致好像看起来没办法像锤2一样玩魔风叠叠乐,不过我刚刚玩的时候好像发现了一个堪比bug的事情。

既然是讨论法师,那肯定离不开震旦和奸奇,毕竟法强这东西目前还是稀罕玩意儿的。而奸奇和震旦这俩谁的法师厉害,自然不用说,批发的罗盘,不难叠的司天丞数量,不论主队还是副队法强随便叠的快乐奸奇绝对体会不到。

震旦没神器,好多人一直在那说是震旦不完善,你是不知道震旦能搞到的东西比大部分凑数神器厉害多了。

震旦的装备池子里有个东西叫玉护符,效果如图,而且这个玩意儿是普通装备,打架都能掉,不用费力合成,不考虑魔风储量增加的buff,这个东西也能回复2.5点蓝,如果配上各种buff,就是法术永动机了。

游民星空

具体战绩如图,我只是随便试试,没想到真的可以,所以具体配装还可以改进。总的来说,七个司天丞加法强是没跑的,然后事务官是有加魔风储量变化的技能点,一个人25%,还有个装备叫阿舒尔之书,再加25%,我的司天丞只有四个等级够点到储量buff,不过也够用了,实测如图,我放这个3费加88特保的法术前有39点蓝,放了马上有玉护符的buff,持续25s,正好时间结束技能又转好,这个时候我有49蓝,图中显示46是扣掉放法术的3点,大家自行领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震旦是司天丞是天堂法,技能呢不能说很给力,不过有个特别搭的点,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天堂法的闪电是4费,300射程,25s的cd,想到什么了吗,没错,每次阳系领主放个buff,天堂法放个闪电,正好一套循环,我就是雷电法王。然后如果你碰巧财大气粗,也可以给司天丞一个玉护符,那是真的无限闪电,还有多的蓝可以放彗星和龙哥大脚,说真的到最后甚至可以事务官大队,何方道友此处渡劫,输出全看你手速有多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刚刚打出来的,司天丞的彗星是少有的可以在城墙上放的高伤魔法,而且对城墙的伤害是真的高,200法强下我一个彗星把城门直接砸烂,门楼上面的部队直接摔死,对于城里面烦人的炮塔,司天丞的雷电和彗星都是神技。不过要小心玩火,我懒得慢慢砸让高达进去聚一下怪,结果一发彗星正好砸中高达,直接砸下三分之一血下来,吓死我了,还好不是古墓垃圾构造体。

锤2的金属脸可以单人攻城,锤3其实也可以,而且更离谱,毕竟全破甲的含金量。

游民星空

不是bug哦,奥术导体只加充能速度,不影响储量的,储量变化是单独计算,我只有一个阳法领主配7个罗盘的时候也能无限蓝,关键是这个玉护符配加储量变化的技能和物品,不过这样只能无限放4费龙息决和3费buff,而且要间隔25s,实际有点难受,最好还是全配玉护符的法师大队,这样可以轮流丢法术,错开间隔。

不过这个套路最适合是攻城的时候,毕竟这代攻城是真的难受,箭塔3不是白叫的,你不仁休怪我不义,直接法术轰死你就行。至于野战,你是有多菜才需要这样打野战欺负ai。最简单的话,你只需要一个玉护符,一个阳法领主回蓝怪(这个甚至不需要,只是阳法确实好用,轻甲克星),一个主力天堂法输出大哥,不管什么城都能给你炸下来。

以后震旦的攻城战,那就是法师的狂欢,守城方的渡劫,雷电加有彗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