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感染者情报测验答案一览

2022-02-22 10:36: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在支线任务“感染者情报测验”中,Z先生会询问我们几个有关感染者的问题,全部回答正确后就能拿到一件武器和一件收集品,还不清楚如何完成任务的玩家请看《消逝的光芒2》感染者情报测验答案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激活马蹄铁水塔并启动枫木风车后,马蹄铁水塔东南部会出现一个小型据点,如果将水塔分配给生存者,那么这个据点会是艺术工作室;如果将水塔分配给了治安者,那么这个据点会是服装工作室。进入据点后会遇到Z先生,和他交谈就能接取并开始支线任务-感染者情报测验。所有问题的答案如下:

问题1
  • 问:哪种感染者比其他类型跳得更高?
  • 答:女妖。
问题2
  • 问:哪种感染者在逃走时会留下足迹?
  • 答:狂奔着。
问题3
  • 问:哪种感染者会能制造毒物并复活死去的感染者?
  • 答:夜灵。
问题4
  • 问:哪种感染者的脾气最“暴躁”?
  • 答:自杀者。

回答错误时,Z先生会让我们离开并继续调查,这个任务在短时间内也无法再做了(在床上睡一觉就能重新开始任务)。所有问题都回答正确后,Z先生会给予我们一把武器“掘墓者”和一件收集品“感染者扑克牌-黑桃国王-暴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