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派系特色机制介绍与开局思路

2022-02-22 10:49: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5069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的奸奇派系有着比较有趣的机制。下面请看由“S50694”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派系特色机制介绍与开局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奸奇是里面最具特色的派系了,万变之道各种奇拔操作是没有其他派系可以比拟。

但出生位置很尴尬,早期要去面对长城个人觉得毫无胜算,所以指引说往北别真的往北,那只是找麻烦跟找死。

毕竟南方还有敌对恐虐跟纳垢,在远处基斯里夫可能统一后会开始北伐找麻烦。

机制
魔法之风操控

要注意的是操作省分的魔法之风是必须至少要有一座城市在那个省份,并且全部统治的省份加起来的魔法之风去调度。

所以往北真的没什好处,疲于跟震旦打,反而南方瘟疫一直传,也没空去魔域抢灵魂。

游民星空

不管奸奇,只要恶魔军队在魔力之风不富足的区域会有负面效果。

所以我们不管出征还是防御 最好确保自己的魔法之风足够,对奸奇更为重要。

毕竟织命者没蓝就废了不少。

游民星空

在省内分做防御,调整好魔法之风后,记得再依据状况调整,奸奇建筑不少都会因为魔法之风强烈(4/5格)而有所加成。

多100不香吗

游民星空

配合我们魔典需要腐蚀建筑还有额外+产值收入30%...

这样建设的省分收入就有 3700了。

游民星空

魔典

使用万变之道需要魔典,而消耗的点数有些跟交情还有腐蚀有关。

尤其是夺取城市,如果腐蚀不够高,成本会非常高,所以为什推荐上面那栋建筑,两种效益啊。

游民星空

而我们邻居的食人魔,是我们最好的提款机,每10回合换一座城市(如果织命者有点技能可以降低到7回合)

山区气候不佳,我们拿了盖了又很花钱,不如夺了城市,再卖给他,反正又不扣关系。

少卖钱还可以附带军事同盟,多棒啊,每7回合领一次钱钱,军事同盟后又可以盖哨战拿食人魔单位

和乐不可,有够无耻。

游民星空

而魔典收入怎么拿,这时候要讲讲恶魔机制。

邪灵显现

这需要一支军队(一个人也可以),站着中立或是敌对的领土内进行2回合操作,CD15回合,所以...食人魔...领土借我站一下。

然后后续技能要开跟腐蚀有关,所以搭配上面机制根本完美,第二阶可以让对方直接进入损员一回合(扎营也没用)。

第三阶可以提高队伍的射程...

游民星空

若是搭配伟大游戏,升级效果的话,直接戳出500本啊。

还缺魔典吗?笑

游民星空

开局方向

开局优先拆一开始给的军事建筑,不要粉妖,粉妖蓝妖在多,轰不烂敌人也扛不住,一队160人(巨大)阵型展开也不容易。

所以开始的军事不要,改盖另一栋招遗弃者,硬度超硬扛线超强,绝对推荐。

游民星空

透过上面操弄后,进入魔域我们有这种编制没问题。

信徒还蛮不错用的,可惜他除了传送门外,技能还是法术...可惜。

游民星空

然后跟我进去恐虐的居然是妙影,直接在这边干了她一波。

至于领主点法,个人喜好法术线优先,有独特技能其二。

加魔屏上限甚么的提高抗击能力在上升,最后再补蓝线降低成本跟CD。

红线基本蛮后面才开始点,毕竟也没有遗弃者的加成。

直接无法移动这招搭配喷火蓝妖,有效的可以毁灭各种单一大型单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