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角色详解 教你上线就嘎嘎乱杀

2022-04-18 14:11: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我要投稿

第2页:重装型角色

展开

重装型角色

重装型角色共有3名,分别是 "守护者"塔尔、"掷弹兵"索尔特斯以及"致命孢子"VOD。

“守护者”塔尔

塔尔拥有极强的火力输出与防御技能,手榴弹还具有回复血量的作用,可以说兼顾了防守与治疗的双重能力。

游民星空

塔尔的特点是能够建立护盾,在团战中为自己及队友提供一个短暂的掩体。在护盾状态下,塔尔的移动速度会有所减缓,且在遭受敌方攻击时会减少护盾能量,护盾能量只能在护盾收起来时回复。

根据塔尔的技能,最适合他的战术策略应该是与大部队紧密配合,为队友提供护盾保护,创造较为舒适的输出空间。由于技能恢复时间较长,换弹速度也较慢。所以在战斗中,何时换弹、何时施放护盾成为了关键,要避免在团战中出现护盾能量未满或需要换弹的状况。

“掷弹兵”索尔特斯

不同于其他英雄,索尔特斯的主武器是一把榴弹发射器,能够造成范围伤害。她的技能也十分适合游走,专门抓那些落单残血的敌人。

游民星空

索尔特斯拥有游戏内最为灵活的双技能,既可以直冲敌人阵地,给撞击到的敌人造成爆炸性的伤害。同时,也能够利用奥西米尔传送门快速往返点位。

索尔特斯玩起来最大的难点便是对榴弹弹道的掌握。所以,榴弹发射器以什么样的角度才能命中敌人就成了索尔特斯使用好坏的关键。在很多情况下,索尔特斯并不需要与队友抱团进攻,更多的时候是利用自己的技能来回穿梭于正面战场与敌后战场,找准切入时机进行渗透作战。这十分考验玩家对于战场形势的认知。

“致命孢子”VOD

“致命孢子”VOD是《星际守望者》中最为与众不同的英雄,他的主武器便是他的拳头,整体技能偏向于控制,是团战中不可或缺的控制角色。

游民星空

VOD的触手能够快速伸出,抓住敌人并让自己冲过去。同时,也可以施放触手区域,将区域内的敌人困住。其自身所携带的真菌手榴弹,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缓移动速度。

由于缺少伤害技能,所以VOD必须在队友的配合之下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也形成了一套固定连招即利用触手技能快速接近敌人,再施放触手区域困住抱团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