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角色详解 教你上线就嘎嘎乱杀

2022-04-18 14:11: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我要投稿

第3页:辅助型角色

展开

辅助型角色

辅助型角色共有3名,分别是 "硬骨头"小奇、"游侠"因佩莉娅以及"潜行者"卡利玛。

“硬骨头”小奇

小奇是一名治疗型英雄,既有单体治疗技能,又可以进行群体治疗,是队伍中不可多得的补血利器。

游民星空

小奇的主武器既能治疗盟友又能伤害敌人,利用吉哈尼力场为场内的队友进行治疗,对进入场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为了弥补输出上的不足,小奇也有不错的自保技能,能够变成蛭蛹,保持无敌的状态并为自己回血。

小奇在游玩的过程中,要时刻跟紧队伍,只有在队伍的保护中才能让自己处于安全的环境中。如果自己不小心被敌方盯上,合理利用蛭蛹,等待队友的救援才是最合理的战术思路。

“潜行者”卡利玛

卡利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突进型英雄,火力配置优异,具有超高的机动性,习惯快速穿梭在敌人后方,对脆皮英雄进行骚扰与收割。

游民星空

卡利玛拥有疾速奔移的技能,能够连续使用两次且CD时间极短,这个技能是卡利玛的关键技能,保证卡利玛能够快速切入敌人后方。什么时候使用,冲到什么位置,也需要卡利玛玩家不断摸索。时间裂缝能够让己方英雄的射速变快,敌方英雄的射速变慢,也是一个收益较高的团队技能。

虽然卡利玛的机动属性十分出众,但并不意味她适合一直突进。同时,卡利玛缺少回血技能,不能长时间的在地方游走。所以,玩家一定要清楚什么时候使用技能进攻才能让战局更有优势。

"游侠"因佩莉娅

因佩莉娅也是一名攻守兼备的英雄,她能够通过攻击敌方英雄填充能量,为友方回复血量。

游民星空

与小奇类似,因佩莉娅也是使用弓箭射向友方英雄,为他们恢复血量。发动超力场,可以通过攻击敌方英雄填充能量并治疗队友。在因佩莉娅遭受大量伤害后,可以进入幽灵模式,化身为无敌的幽灵,并激活自我治疗。

《星际守望者》中的角色各不相同,依据不同的地图及模式,选择不同的6人阵容搭配才能让各个角色发挥最大的作用。而且,《星际守望者》并不限制各个位置及英雄的使用数量,各位玩家大可使用各种别出心裁的“整活儿”阵容,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星际守望者》角色的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尽快了解这款游戏。目前,《星际守望者》早已上线Pico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