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5月20~21日

展开

5月20~21日
5月20日

今日来到学校后会公布考试成绩,考试排名中上会获得3点魅力值,若在前10名以内可以获得5点魅力值且夜晚与惣治郎交谈可以获得装备。

游民星空

在放学后向丸喜拓人进行心理辅导,丸喜拓人的COOP顾问官等级到达9级是解锁真结局的条件之一,因此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尽可能培养丸喜拓人的好感度。

完成今日的心理辅导后顾问官的等级会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在夜晚来到涩谷站的地下通道选择【牛丼店】进行打工。

游民星空

通过打工可以获得灵巧点数和薪水,同时在打工过程中会遇见重要角色【吉田】。

游民星空

5月21日

在早晨上学的途中可以读书。

游民星空

课堂问题的正确答案为【1:1.414】,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可以来到武见妙的医院参与药物实验,完成实验后武见妙的COOP死神会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夜晚再次来到牛丼店打工,今日客人众多需要我们依次记下客人点的单。从先到后依次为【大碗烤肉盖饭】、【中碗烤肉盖饭】、【中碗咖喱盖饭】、【大碗回锅肉盖饭】。

今日打工会让吉田发现劳动者的工作环境中的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