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1页:11月26~30日-盗取狮童秘宝

展开

11月26~30日-盗取狮童秘宝
11月26日

在咖啡馆中集合向狮童发布预告,双叶通过黑入电视台的方法将预告信向全国进行广播。

游民星空

发布预告信后夜晚来到宫殿与狮童对峙,随即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与狮童正义的战斗分为三个阶段,而第一个阶段中又有三种形态。

首先第一种形态为【活祭品王兽】,该敌人会反射物理攻击和枪击,只能使用魔法攻击对其造成伤害。

王兽每回合可以行动两次,且高概率附加激怒异常状态,建议提前准备解除异常状态的技能或道具。

游民星空

当生命值损失三分之一后敌人会进入第二个形态【活祭品王翼】,该形态下耐除了物理和枪击外的其他攻击。

敌人同样每回合可以行动2次,使用全体魔法攻击,建议提前准备反射魔法的防御。

游民星空

生命值再次损失三分之一后回进入第三个形态【活祭品王墓】,该形态下的敌人仅耐枪击。

该BOSS的攻击为全体的万能属性伤害,但在攻击前会蓄力两个回合,因此再敌人攻击前将其击败或进行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将活祭品王墓击败后进入第二阶段,直面【狮童·萨麦尔·正义】。

该敌人每回合只能行动一次,该敌人技能高概率触发恐怖异常状态,建议提前准备应对方法。当敌人生命值降低至一半以下后,会发动一次伤害极高的全体物理攻击,建议提前准备物理防御手段。

游民星空

再次击败敌人后会进入第三阶段,BOSS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成为【真·狮童·萨麦尔·争正义】。

此时BOSS每回合的行动次数再次变为2次,同时在保留了之前的全部技能基础上,新增了所有属性的全体魔法攻击技能。

游民星空

当BOSS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会使用技能隔绝场地,将战斗变为主角和他的一对一决斗。

游民星空

击败狮童正义的暗影后现实中的他感觉状态不对,随后服下假死的药物来试图以此消灭怪盗团。

但终究怪盗团技高一筹成功从宫殿中脱身,并使狮童正义成功悔改。

游民星空

夜晚陪同双子警卫参观晴空塔。

游民星空

11月27日

今日可以进行电视购物,本次电视购物的内容如下:

售价9800元,包含传说中的烤番薯3个和红番薯10个的烤番薯组合。

售价4800元,包含限定蜜瓜面包3个和名产·满月团子5个的限定甜点组合。

游民星空

今日在地下通道中可以购买增加魅力点数的青汁。

游民星空

随后和春一起逛古书店寻找能泡出好喝咖啡的方法。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春的COOP女皇会提升至6级。

游民星空

夜晚自由活动即可。

游民星空

11月28日

白天继续与奥村春一同度过,倾听她诉说烦恼。

游民星空

随后春的COOP女皇会提升至7级。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进行填字游戏,今日的填子游戏答案为【领袖魅力】。

随后可以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11月29日

白天和春一起培育植物。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春的COOP女皇会提升至8级。

游民星空

夜晚可以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11月30日

今天白天来到双叶房间,交谈后得知她曾经的好友在被自己的父母压榨。

游民星空

在答应帮助双叶后COOP隐者提升至7级。

游民星空

随后解锁印象空间任务【腐蚀少女的残忍双亲】。

游民星空

随后夜晚可以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