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0页:6月22日-金城银行(三)

展开

6月22日-金城银行(三)

进入走廊西侧北边的门后即可通过楼梯回到上层。

游民星空

进入走廊最西侧的南边的房间,躲避监控并消灭警卫。

游民星空

在最前方可以找到一部圆形电梯,乘坐电梯向下。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在走廊尽头可以找到一个宝箱,随后进入走廊中段右侧的区域。

游民星空

在露台上可以选择左右两条殊途同归的道路向下,右侧敌人较强但可以找到两个宝箱,左侧敌人较弱但没有宝箱。

小编选择从右侧道路向下。

游民星空

在下方中层的平台上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在前方强大敌人身后还有一个宝箱,消灭敌人拿到宝箱后从右侧的楼梯向下即可。

游民星空

在最下层的北边可以找到安全屋【办公室·空房间】。

游民星空

向区域另一侧前进消灭金城的打手后乘坐电梯向下进入地下大金库。

游民星空

金城在逃走时由于慌乱掉落了一个笔记本,上面记载着R=C=0,I=1和H=2三组等式。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在旁边的房间中可以找到安全屋【地下大金库·空房间】。

游民星空

随后调查旁边的密码键盘,键盘上写有单词【RICH】,通过刚刚的笔记本对照字母可以得知密码为【0102】。

游民星空

正确输入密码后金窟旋转打开通往区域2的道路。

游民星空

在前方向左进入地下区域。

游民星空

在前方地下的走廊中可以发现有大量监控,先向右前进进入另一侧通道。

游民星空

进入中间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消灭警卫后操作控制终端可以打开前进的道路,随后在房间中能够获得一个宝箱和并发现一个奇怪的金猪,调查金猪后获得【被撕掉的内页1】,得到密码提示P=I。

游民星空

破坏控制室外的配电箱可以关闭走廊中的监控设备。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可以找到一间封锁的房间和密码锁键盘,暂时不理会继续沿着走廊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下层通道的西北角区域可以通过打开的柜子向上,在上方的凹室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继续前进可以在楼梯前找到一个金猪,打开金猪获得【被撕掉的内页2】,得到密码提示E=9和A=3。

随后通过楼梯向上可以打开之前发现的被封锁的门直接回到密码键盘处。

游民星空

调查密码键盘找到单词【REAP】,结合之前找到的提示得知密码为【0931】。荣国输入密码后打开通往区域3的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区域3后继续通过左侧的楼梯向下。

游民星空

进入下层区域后先通过电网的空隙向左走。

游民星空

在前方通过货架向上。

游民星空

在上层跳至对面平台后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破坏对面走廊墙壁上的配电箱后可以关闭下方的电网,随后向右跳至下层的货架上。

游民星空

使用钩索到达前方平台可以打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回到下层后打开宝箱并进入前方的大门后。

游民星空

躲避摄像头的同时穿过走廊,消灭前方的警卫后向右通过楼梯向上。破坏楼梯对面的配电箱可以关闭走廊中的监控。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走廊和楼梯一路向上,躲避监控、消灭警卫和破坏沿途遭遇到的配电箱。

游民星空

在最上层走廊躲避监控后破坏最前方的配电箱。

游民星空

调查金色大门前的金猪可以找到【被撕掉的内页3】,得到密码提示U=A。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回到刚刚被监控覆盖的金猪处,调查获得【被撕掉的内页4】,得到密码提示G=P。

游民星空

直接破坏终端即可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调查金色大门前的密码锁可以找到单词【HUGE】,通过提示可以得知密码为【2319】。

游民星空

正确输入密码后可以打开通往区域4的道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