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5月22日-斑目美术馆(三)

展开

5月22日-斑目美术馆(三)

在前往探索美术馆前别忘了进行电视购物,本次电视购物内容如下:

售价4980元,包含强肌营养品2个、壮肌营养品2个和快肌营养品2个的强身营养品组合。

售价7980元,包含火焰喷枪3个、干冰3个和发电线圈3个的户外工具包。

游民星空

今日在涩谷地下通道中会出售温泉青汁,饮用后可以获得魅力点数。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秘密基地中,通过喜多川得知在6月5日画展结束前斑目都没有时间起诉我们,因此我们必须要在6月5日前盗走斑目的秘宝。

游民星空

由于每次行动只能出动4个人,因此在开始行动时我们需要自行选择3名队友。

游民星空

确认队友后快速移动至安全屋中央庭园·监控室,随后即可直接进入宝物殿。

游民星空

进入宝物殿后可以在右手边的杂志加上找到下半部分地图。

游民星空

在前方先向左走,在走廊尽头可以找到一个宝箱。随后沿着走廊向另一侧走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可以看到此处遍布红外线警报器和警卫,绕开红外装置消灭敌人后进入大厅另一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然后向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消灭前方拦路的强力敌人后进入控制室,可惜控制终端需要密码。随后从另一次离开控制室可以看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大厅可以得知密码是斑目脚下的数字。

游民星空

回到宝物殿入口,在巨大的斑目雕像下阅读铭牌可以得知终端密码为【2121】。随后返回控制室打开卷闸门。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入口的走廊即可打开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随后从控制室另一侧的通道来到巨大的画前进入其中。

游民星空

进入画后一直向右走,在上层最右边的位置从画中出来抵达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离开通风管管道后继续前进,在前方可以找到安全屋【宝物殿·监控室】。

游民星空

从安全屋出发继续深入美术馆,首先可以打开回到之前区域的单向门。之后从房间东侧的门进入宝物殿画廊。

游民星空

来到画廊后我们可以看到前方墙壁上悬挂着的巨大画作。由于右侧的门无法打开所以直接向左走就行。

游民星空

在前方通过堆叠的木板跳至下层的脚手架平台上。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画中世界。

游民星空

在沙漠画中向右走来到鸟居后进入鸟居。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会来到山林中,从画中出来跳至平台上。

游民星空

使用平台上的开关使之前没有内容的画框上出现大海的场景。

返回画中世界在鸟居画中向右走可以来到大海中的船上,此处向右走会被章鱼打落至地面进入战斗,因此在图中的渔网处向下即可。

游民星空

在下方的平台上再次使用开关,使最后一个没有内容的画框出现枫叶回廊的景象。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山林画中向上进入枫叶回廊。

游民星空

从枫叶回廊右侧跳出画中世界即可抵达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穿过红外线警报器后进入仓库。

游民星空

在仓库内侧的角落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随后沿着走廊继续深入宝物殿。

游民星空

在走廊尽头攀爬进入墙壁上的洞口。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跳至下层。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东侧使用钩索向上。

游民星空

在上方可以找到一个宝箱,并且使用墙壁上的开关可以打开下方的卷闸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刚刚打开的卷闸门后的房间获得绿色欲石。

游民星空

之后从房间北侧的门进入画作的迷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