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7页:1月1~11日-丸喜研究所(一)

展开

1月1~11日-丸喜研究所(一)
1月1日

和霞一起进行新年参拜。

游民星空

1月2日

今早起来后发现有一个帅哥睡在我们的床上。

游民星空

下楼后发现双叶的妈妈若叶正在咖啡店内吃饭,随后通过交谈可以得知刚刚帅哥竟然是摩尔加纳。

游民星空

随后与来到咖啡店内的明智交谈,决定对发生的种种诡异事件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随后接到来自霞的电话,三人一同潜入位于未完工体育场处的宫殿。

游民星空

进入宫殿内在台阶左侧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宫殿来到入口大厅的大门前消灭拦路的暗影并获得入口大厅附近区域的地图。

游民星空

从右侧的楼梯向上可以找到安全屋【入口大厅·休息室】。

游民星空

随后穿过中间的环形走廊后进入前方的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大厅发现此处宫殿的主人竟然是丸喜拓人,而现实中发生的种种异象也都出自他手。

通过丸喜我们得知芳泽霞的真实身份是芳泽堇,由于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姐姐为救自己而死的事实,在丸喜的帮助下将真相遗忘并坚信自己就是芳泽霞。

游民星空

随后与丸喜的手下【扭曲的深渊】战斗,念动力伤害对该敌人无效,风属性伤害会被吸收。

将敌人击败后丸喜建议我们先亲眼去看一看伙伴们的愿望,随后便带着堇消失在宫殿内。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与摩尔加纳交谈,通过交谈让他会想起一些过去的片断,并对现在的【事实】产生怀疑。

游民星空

1月3日

今日可以来到地下通道与杏交谈,查看杏所期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4日

今日可以在吉祥寺看到春所希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5日

今日在校门口可以看到龙司所希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6日

来到涩谷的地下通道种可以看到真所希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7日

今日来到秋叶原可以看到双叶所希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8日

今日在上野的美术馆中可以看到佑介所希望的现实。

游民星空

1月9日

今日再次和明智一起探索丸喜研究所,沿着指示前进上坡后左侧可以找到安全屋【连接通道·休息室】,短暂休整后向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礼堂后再次与丸喜交谈,此处需要选择【我不认同你的现实】。如果选择接受丸喜的提议,则会直接进入假结局。

游民星空

由于堇一直再试图逃避真相,拒绝丸喜后与堇战斗,堇无属性弱点但也没有耐受或者吸收的属性。

游民星空

将堇击败后在丸喜的操控下进入二阶段,二阶段同样无弱点也无耐性。

游民星空

危急关头伙伴们出现并加入战斗,随后众人一起将暴走后的堇击败。

救出堇后丸喜再次消失,随后众人也先行撤退回到现实世界休整。

游民星空

1月10日

放学后众人来到咖啡店商讨对策,随后收到来自拉雯妲的消息得知她会告知我们一些情报。

游民星空

入睡后与摩尔加纳交谈。

游民星空

摩尔加纳的人格面具再次发生进化。

游民星空

1月11日

今日在课堂上帮助杏回答问题,正确答案是【八百万】和【YAOYOROZU】。

游民星空

放学后跟随蓝色蝴蝶的指引前往医务室。

游民星空

召集伙伴来到医务室后通过拉雯妲得知了丸喜创造能力的过程和能力的真面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