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0页:8月1~8日

展开

8月1~8日
8月1日

8月全月均为假期,如果没有购买游戏机则会强制拒绝假期的游戏活动。

今日与佑介进行假日活动可以获得大量魅力点数,此活动是为数不多可以快速增加魅力的途径,,且继续提升新岛真的COOP等级需要魅力到达5级,因此建议在假日中有就参加。

游民星空

夜晚收到来自大宅的消息后陪她一同度过。

游民星空

8月2日

今早收到来自三岛的消息,解锁印象空间任务【我们不是奴隶】。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找到武见妙进行临床试验,但她会由于消沉而拒绝,当魅力到达4级后即可成功说服她进行试验。

游民星空

与武见妙交谈得知她想要结束医生生涯,为了帮助武见妙我们需要让医局部长【大山田省一】悔改,解锁印象空间任务【医生的抗争·失传的疗法】。

游民星空

夜晚来到新男大姐酒吧打工收集情报试图收集情报。

游民星空

夜晚会收到来自龙司的假日活动邀请。

游民星空

8月3日

今早收到来自三岛的消息,解锁印象空间任务【追查随机施暴事件】。

游民星空

白天和龙司一起看电影继续增加魅力。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进行填字游戏,今日的填字游戏答案为【牛顿第一运动定律】。

游民星空

随后指名川上的女仆家政服务,期间可以发现川上身体不适。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川上的COOP节制会升至6级,此后制作咖喱和潜入道具也可以委托川上进行。

游民星空

夜晚收到来自佑介的假日活动邀请。

游民星空

8月4日

今早收到来自三岛的消息,解锁印象空间任务【猫死留怨】。

游民星空

进行活动前先在电视中答题,正确答案为【擅自使用别人的车后返还了】。

游民星空

收到芳泽霞的消息后和她度过假日时光。

游民星空

陪同芳泽霞挑选礼物。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芳泽霞的COOP信念提升至4级,之后在宫殿探索时可以使用狗绳从远处对敌人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在冰箱中找到【名物・湿猪排三明治】,随后前往酒吧打工,获得印象空间任务目标名称【岸绅助】。

游民星空

8月5日

今日和龙司进行假日活动会获得大量的体贴点数,但为了尽早获得印象空间的目标线索小编选择了来花店打工。

游民星空

夜晚和大宅一子共度时光。

游民星空

夜晚入睡后会收到来自杏的假日活动邀请。

游民星空

8月6日

和杏参观明治神宫时偶遇武见妙。

游民星空

夜晚来到教堂可以看到一二三正在和妈妈交谈,通过谈话可以得知妈妈想要一二三实现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游民星空

与一二三对弈结束后她的COOP星会提升至5级。

游民星空

8月7日

今日可以进行电视购物,本次购物的内容为:

售价7980元,包含开锁工具5个、逃遁弹3个和烟幕3个的怪盗角色扮演组合。

售价8980元,包含真空刀4个、念力转轮4个和核热鞭炮4个的超级英雄周边组合。

游民星空

今日可以引用鱼贝青汁增加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白天与芳泽霞一起来到棒球场看她练习击球。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芳泽霞的COOP信念会提升至5级,后续继续提升需要等到1月12日。

游民星空

夜晚与御船千早一起度过。

游民星空

入睡后会收到来自佑介的假日活动邀请。

游民星空

8月8日

今日建议与佑介进行假日活动,但是为了印象空间任务小编继续选择了来到花店打工。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进行填字游戏,本次的正确答案为【扔枕头大战】。

游民星空

夜晚来到酒吧与大宅一子交谈,得知她正在追查之前搭档身上发生的事件的真相。

游民星空

交谈结束后大宅一子的COOP恶魔会提升至5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