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5月9~17日-考试

展开

5月9~17日
5月9日

季节性过敏疾病花粉症出现,摩尔加纳表示似乎会对印象空间产生一定影响。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会收到来自三岛的情报,得知在校门口有一个名叫【高梨大辅】的人常年霸凌其他同学。

游民星空

随后来带天台可以通过【查看请求】来选择目标,选定目标后通过【探索印象空间】来完成委托即可。

游民星空

在查看请求中选择任务【傲慢霸凌者的牙】。

游民星空

进入印象空间后我们可以至今快速移动至【思想剥夺之路】。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上次探索找到的隐藏通道进入【和谐剥夺之路】。

游民星空

在印象空间中探索时可以在通道中找到约瑟,在约瑟处可以使用收集到的花换取各类道具。

需要注意的是在印象空间中收集到的花无法带回现实世界,因此最好在离开前将所有花兑换成道具。

游民星空

除花外我们还可以在印象空间中寻找台座收集印章。

游民星空

使用收集到的印章可以在约瑟处提升角色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向下的扶梯进入和谐剥夺之路区域2。

游民星空

在区域2中通过下图所示入口找到本次行动的目标。

游民星空

随后与高梨大辅战斗并将其击败,将他击败后得知他受到了其他人的胁迫才会去霸凌学生们。

至此该支线已经完成,可以通过快速移动直接离开印象空间。

游民星空

由于白天探索印象空间导致身体非常疲惫,因此夜晚只能够在咖啡馆中活动无法外出,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一项活动进行。

游民星空

5月10日

今日早晨上学时会遭遇新岛真,她的话里有意无意的在打探我们和高卷杏的关系。

游民星空

课堂问题的答案为【平安时代】,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今日放学后必定会收到来自龙司的见面邀请,若魅力值到达2级则还会收到来自高卷杏的邀请。

游民星空

来到涩谷的地下商场与高卷杏见面,高卷杏会表示自己最近感觉有人在跟踪自己。

随后表示自己愿意倾听高卷杏的烦恼后会合高卷杏一起来到家庭餐厅共度放学时光,交谈结束后高卷杏COOP恋爱会提升至2级。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馆后会同时收到来自龙司和三岛消息。

游民星空

进行答复前记得先将填字游戏完成,正确答案为【多重人格障碍】,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若答应龙司的邀请一起学习则可以获得5点知识点数。选择答复三岛后会得知他发起了一次怪盗团粉丝的线下聚会,但却被人放了鸽子,随后三岛的COOP月亮会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5月11日

在今日来到学校后会得知学校发起全校集合。

游民星空

第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历史,题目的正确答案依次为【源义经】、【源赖朝】、【赖朝赢了】、【弱者】。

游民星空

5月12日

今日的考试科目为生物,题目的正确答案依次为【认知】、【两个都是】。

游民星空

5月13日

今日的考试科目为英语,题目的正确答案依次为【恶魔的词典】、【致命女郎】。

游民星空

今日考试结束后举行全校集会,心理辅导教师【丸喜拓人】即日起将会在学校任职。

游民星空

集会解散后丸喜拓人找到我们并表示如果愿意接受心理咨询,则会帮助我们进行心智训练。

游民星空

画面再次回到审讯室中,新岛冴断定我们一定受到过心理方面的相关训练。至此丸喜拓人的COOP【顾问官】解锁。

游民星空

画面再次回到学校中,放学后前往心理咨询室。在教室门口我们会遭遇芳泽霞,通过交谈得知芳泽霞早就认识了丸喜拓人。

随后与丸喜拓人交谈完成心理辅导,丸喜拓人的COOP顾问官会直接提升至2级。

游民星空

5月14日

今日在上学途中遭遇高卷杏和龙司,高卷杏再次感受到被人跟踪,离开地铁站后发现跟踪的人是知名画家【斑目一流斋】的学生【喜多川佑介】。

随后喜多川佑介邀请高卷杏作为他的模特,并在送给三人斑目画展的门票后离开。

游民星空

今天作为考试最后一天没有需要玩家回答的问题,考试成绩将由玩家的知识点数决定。

游民星空

放学后经过众人的商讨决定明天先前往画展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夜晚的时间玩家可自行支配,建议优先培养勇气,争取早日到达3级。

游民星空

5月15日

今日参加画展后龙司找到了网络上的留言,留言表示斑目剽窃学生的作品且从未给过学生正规的待遇。随后经过商讨众人决定先针对留言进行简单调查。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店后可以进行电视购物,本次电视购物的内容如下:

售价1680元,包含镇定口罩2个和明目眼药水20个的花粉症应对包。

售价14800元,包含桌上型熏香机1个和万能维生素片1个的健康美妆礼盒。

游民星空

由于明天还有要事,因此今夜只能在咖啡店中活动。

游民星空

5月16日

今日课问题的答案为【安慰剂效应】,正确回答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众人来到斑目的住处,但今日喜多川表示需要帮助老师因此不需要模特,众人通过异世界导航APP寻找办法。

游民星空

在APP上输入【美术馆】即可进入斑目的心灵世界。

游民星空

来到斑目美术馆外通过货车和墙壁上的缺口进入庭院中。

游民星空

进入庭院后向右沿着回廊前进。

游民星空

随后爬至雕像上继续前进。同时美术馆中与下图框出的相同的艺术品均可以打破获得材料或装备。

游民星空

通过雕像到达前方的窄墙上,随后继续前进通过阶梯状的结构到达屋顶。

游民星空

在屋顶通过打开的天窗进入美术馆。

游民星空

进入美术馆后我们发现其中所有的画作的名牌上记录的都是人名和年龄。

游民星空

通过墙壁上倒下的画框继续前进,沿途中见到的所有画作均标记着人名和年龄。

游民星空

来到前台后可以在杂志架上找到上半部分地图,并在左右两侧的沙发旁各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在前台后的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个巨大的雕像,而通过该雕像众人也确定了斑目确实将学生作为自己的所有物,通过压榨学生来赚取名望和金钱。

随后众人决定将斑目作为目标,通过偷走秘宝使其悔改。但初次的探查到此已经足够,随后众人离开宫殿返回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店中后无法外出,只能够在店内活动。

游民星空

5月17日

由于新岛真一直在学校中调查怪盗团,因此我们将据点移动至涩谷帝急大楼的连接通道中。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答应喜多川当模特为由,众人成功进入斑目家中。摩尔加纳在探查时发现了一道上锁的华丽大门。

游民星空

在画室中的众人向喜多川打听消息,但喜多川却表示所有的传言都是子虚乌有。

同时喜多川告诉众人自已其实要画的是裸女像,并表示让高卷杏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在离开斑目家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带着相机的女人,通过她的自我介绍得知她是一名记者。正在调查名画【小百合】当年失窃的真相。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馆后收到来自三岛的消息,得知一个名叫【中野原】的人希望我们可以让一个大人物悔改,并约定好在涩谷站见面。

随后可以在咖啡点内自由活动度过夜晚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