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4月19~30日-盗取鸭志田秘宝

展开

4月19日

在课堂中老师提问时选择【两边一样长】可以获得2点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在放学后会收到来自坂本龙司的讯息,解锁锻炼功能。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前往图书馆,在前台借阅书籍或在学习区学习,由于我们此时饱受非议,因此在图书馆中学习除了可以增加知识外,还会额外增加勇气。

游民星空

来到武见妙的诊所后向她打听【药】的情报后,即可以答应武见妙进行药物实验为代价解锁无证医生COOP【死神】。

游民星空

4月20日

在早晨上学的途中可以阅读书籍。

游民星空

放学后来到涩谷车站中的杂志架处可以进行打工,打工可以赚取金钱并提升自身属性。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与佐仓惣治郎交谈可以解锁佐仓惣治郎COOP【教皇】。

游民星空

4月21日

今日下午和夜间均无额外事件展开,可以在此日完成鸭志田的城堡。

4月22日

早上上学时听到消息,学校小卖部周五会出售炒面面包。

游民星空

找到鸭志田的秘宝后,放学可以来到天台并发布预告信。需要注意的是发布预告信后当晚无法进行任何行动,城堡中为获取的道具将无法获得,且在预告信发布后的第二日必须前往城堡。

游民星空

4月23日-夺取秘宝

发布的预告信在校园内引起轩然大波,并理所当然的引起了鸭志田的注意。

游民星空

在放学后来到鸭志田的城堡,在城堡顶部通过正门进入王座大厅。

游民星空

在王座后的密室中找到秘宝并合力将其搬走,此时摩尔加纳的魔术师COOP会升至2级。

游民星空

在准备离开城堡时被鸭志田发现,随后与鸭志田进行战斗。

在第一阶段的战斗中,无论我们对鸭志田造成了多少伤害,鸭志田的生命值都会通过吞吃将杯中的食物补满。

游民星空

在第二阶段中我们需要攻击鸭志田的奖杯并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奖杯被破坏后鸭志田会召唤出铃井来为其传递排球,如果放任不管的话鸭志田会使用排球扣杀对己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因此需要在铃井出现的第一时间将其击败。

所有属性的攻击均可击中铃井的弱点,因此选择伤害高的技能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将铃井击败后我们可以选择盗取秘宝,随后其他人通过攻击吸引鸭志田的注意力,让摩尔加纳爬至二层盗取秘宝。

游民星空

通过连续不断的猛攻来吸引鸭志田的注意,数个回合后摩尔加纳会成功打飞鸭志田的王冠。

游民星空

王冠被打飞后的鸭志田将会失去行动能力且受到的伤害大幅提升,趁此机会尽情发起攻击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鸭志田后选择让其通过赎罪的方式偿还罪行,随后国王鸭志田就此消失。

游民星空

国王鸭志田小时候城堡也随之坍塌,众人在逃出城堡后发现刚刚获取的秘宝变成了一块奖牌。

游民星空

晚上回到咖啡馆后可以在店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4月24日

每周日均可以在店内的电视机上进行购物,每次均会提供两种不同的道具组合,玩家可以任选其中一组购买。本次电视购物内容如下:

售价1680元,包含咖啡因贴片1个、明目眼药水10个和酸辣茶10个的春季醒神组合。

售价5980元,包含匠人特制樱饼5个、春季水果篮1个和排队罐头组1个的春季共享组合。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涩谷站的地下通道中,每周日时此处的饮料店都会售卖特殊青汁,引用特殊青汁后可以增加五维属性,每周会变更青汁种类。

今日售卖的【美肌青汁】,饮用后可以增加2点魅力值。

游民星空

龙司会通过消息邀请我们一起进行锻炼。

游民星空

完成锻炼后龙司的COOP【战车】会提升至等级2。

游民星空

晚上回到咖啡屋后惣治郎会放松对我们的要求,此后夜晚可以离开咖啡屋在四轩茶屋范围内活动了。

游民星空

在四轩茶屋中的澡堂泡澡可以获得魅力值提升,周日的药草浴可以增加提升效果。

游民星空

4月25日

在通勤时可以读书。

游民星空

在课堂上为高卷杏提供帮助,正确答案是【确信是错误的还发起行动】、【确信是正确的而采取行动】。提供正确答案后可以获得魅力值和高卷杏好感度。

游民星空

今日放学后可以自由行动,推荐前往学校图书管结束并进行学习,以提升知识和勇气属性。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屋后解锁投币洗衣房功能,使用投币洗衣房可以恢复道具原本的属性,但需要消耗时间和400元。

游民星空

随后时间可以自行安排,选择进行任意活动以提升属性。

游民星空

4月26日

今日在早晨通勤时会遭遇高卷杏,初次之外并无其他展开可以自行选择活动。

游民星空

在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选择帮助惣治郎处理咖啡馆的工作,并提升与惣治郎的好感。

游民星空

随后惣治郎的教皇COOP会提升至2级,同时在之后夜晚时间里可以使用店内的工具泡咖啡,并获得1点体贴点数。

游民星空

4月27日

课堂问题答案为【四色定理】,正确回答后可以获得2点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在放学后会受到龙司的锻炼邀请。

游民星空

同意龙司的邀请后战车COOP会升至3级。

游民星空

晚上回到咖啡店后可以进行填字游戏,正确答案为【看樱花】。

游民星空

4月28日

今日无特殊剧情展开,放学后可以在走廊中找到龙司并和他一同进行锻炼。

游民星空

在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选择帮助惣治郎处理咖啡店事务。

游民星空

4月29日

早晨时龙司会发信息邀请我们前往涩谷的游戏中心。

游民星空

找到龙司后可以一同锻炼增进好感度。随后的夜晚时间可以自行选择活动。

游民星空

4月30日

在上学途中可以阅读书籍。

游民星空

今日课堂问的答案分别为【人】、【才能】和【优秀的人】,正确回答问题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若我们的勇气等级到达2级,则会收到武见妙的实验邀请。

游民星空

完成时间后武见妙的COOP死神会升至2级。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帮助惣治郎工作以提高好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