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4月12~17日

展开

4月12~17日
4月12日

在乘坐电车上学的途中我们由于让座事件想要提供帮助结识了红发的女学生【芳泽霞】。

游民星空

在课堂中公民老师牛丸会向我们提问,选择回答【坏人】后可以知识点数会增加2点。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放学后,经过一番探索后我们成功找到了异世界导航APP的使用方法并再次潜入鸭志田的城堡。

游民星空

在城堡中我们再次和摩尔加纳会合,当我们在敌人未发现的情况下接近敌人,且敌人身上出现红色标记后按下A键即可发动偷袭,在战斗中获得先手优势。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地牢的道路继续前进,在前方我们可以通过扭曲的门进入安全屋来躲避敌人或暂时休整。

游民星空

在安全屋中我们获得了坂本龙司带来的玩具手枪,而在城堡中玩具手枪可以当作真正的武器使用。

游民星空

偷袭消灭拦路的敌人可以降低城堡的警戒程度,随后继续深入城堡前往训练场寻找被困在此处的学生。

游民星空

来到小地图上标记的红色叹号位置,与栅栏铁门互动前往训练场。

游民星空

前往训练场的通道中有大量敌人活动,依次将其全部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训练场后我们见到了被体罚的排球部学生,通过此处的景象我们可以确定现实中鸭志田也一定做过殴打学生的行为,于是准备离开城堡返回现实世界寻找证据。

游民星空

当我们回到城堡大厅时遭遇了鸭志田的埋伏,此处的战斗为剧情杀因此可以不用反抗。

危急关头坂本龙司解锁了COOP【战车】帮助众人逃出生天。

游民星空

画面来到高卷杏处,此时她正和加入排球社的好友铃井志帆聊天,通过铃井志帆的表现我们感到她在排球社中似乎过的非常压抑。

二人的交谈由满脸伤痕的排球社成员三岛由辉,以鸭志田的名义将铃井志帆叫走而告终。

游民星空

返回咖啡馆后我们可以在纸箱内领取我们的DLC服饰。

游民星空

进入睡梦后来到天鹅绒房间,伊格尔表示我们需要寻找和我们相同的人作为同伴,随后解锁伊格尔的COOP【愚者】。

游民星空

4月13日

学校今日举办学生和教师之间对抗的排球大赛,在比赛中三岛由辉被鸭志田打出的排球击中倒地。

游民星空

比赛中途我们和坂本龙司离开比赛场馆,准备寻找排球社的成员搜集证据。

游民星空

按下RB间可以使用快速移动功能前往2楼。

游民星空

在2-D班的教师黑板旁可以找到满身伤痕的排球社成员,但他却因为害怕而不肯透露任何内容。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教学楼1楼的3-C班级教室,在走廊中可以找到第二名排球社成员,而该成员同样不愿说出任何消息。

游民星空

来到教学楼3曾的1-B班教室,找到第三名排球社成员,但最终通往无功而返。

游民星空

当我们再次和坂本龙司来到中庭时,高卷杏突然出现并提醒我们现在在学校中的风评极差不可能得到任何人的帮助。

游民星空

在锁定下一个目标时坂本龙司会向我们询问名字,选择三岛解锁后续的剧情。

游民星空

当我们最后找到三岛由辉时,得知鸭志田的行为所有人心里都清楚,但为了学校能够出成绩而选择了默许,因此我们无论如何寻找证据都毫无意义。

在收集证据的行动失败后我们会直接返回咖啡馆中。

游民星空

在准备休息前会收到来自坂本龙司的新消息,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就此放弃,随后上床睡觉结束一天的生活。

游民星空

4月14日

在所有搜集证据的行动都以失败告终后,和坂本龙司在中庭会合。当思考下一步行动时选择报警和暗中报复都会被否决,随后选择新出现的选项【去制裁城主】。

游民星空

而就在此时摩尔加纳也来到了现实世界当中,众人决定前往其他地方继续商量对策。

游民星空

通过摩尔加纳我们得知城堡是鸭志田扭曲的欲望的产物,如果城堡消失那么扭曲的欲望也会消失。而鸭志田所犯下的罪行并不会因此改变,所以鸭志田会主动坦白自己所做的一切。

但是去所有欲望的鸭志田会变成一个废人,并且很有可能会因此死亡。一时无法接受的坂本龙司决定先各自回家冷静一下。

游民星空

在车站中我们见到了高卷杏,并听到她和人大吵了一架。

游民星空

随后高卷杏会跑进车站内部,我们需要追上她。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和高卷杏一起来到咖啡馆中,通过她我们得知鸭志田想要高卷杏去他的房间,并用铃井志帆的正式队员身份胁迫。

游民星空

而此时在学校中鸭志田通过三岛由辉找到了铃井志帆。

游民星空

当我们回到咖啡馆后收到来自坂本龙司的消息,他仍然在抗拒可能会杀死鸭志田的决定,并希望找到其他解决方法。

游民星空

4月15日

在上课期间铃井志帆试图跳楼自杀。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绕到实习大楼的一楼进入中庭。

游民星空

索性铃井志帆的性命并无大碍,在医护人员赶到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游民星空

看到铃井志帆坠楼的三岛受到打击离开庭院,随后我们追上他一探究竟,得知铃井志帆昨天被曾被鸭志田叫到办公室中。

游民星空

来到鸭志田的办公室与他当面对质,但鸭志田非但矢口否认与自己有关,还表示要在理事会上让我们退学。

游民星空

经此一事后坂本龙司下定决心要除掉鸭志田扭曲的欲望,而高卷杏见我们正在密谋什么表示自己也要加入,但却被坂本龙司拒绝。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放学后,我们在学校门前的小巷中使用异世界导航APP前往鸭志田的城堡,而在一旁观察我们的高卷杏也被带入其中。

游民星空

由于城堡内部过于危险,所以我们先将高卷杏推回现实世界后才正式踏入城堡寻找鸭志田扭曲的欲望。

游民星空

穿过城堡大门左侧的孔洞进入城堡内部。

游民星空

进入城堡后右侧大厅中鸭志田正在动员城堡守卫,所以我们需要进入左前方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偷袭城堡士兵进入战斗,将敌人击倒后我们可以与其进行对话并获得其对应的人格面具力量。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按Y键打开技能页面后,再按LB/RB可以在已经持有的人格面具之前切换。

游民星空

随后从房间另一侧的门离开来到走廊中,此时左侧的栅栏无法打开,先直走进入前方的木门后。

游民星空

消灭武器仓库中的全部三名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在房间角落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离开武器后进入前方的安全屋中暂时休息。

游民星空

就在我们刚刚抵达安全屋时高卷杏再次返回来城堡入口,并被城堡的士兵发现抓走。

游民星空

在安全屋中休息的众人听到高卷杏的呼救声后,来到刚刚无法打开的栅栏处进入前方的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高卷杏被囚禁的房间后,经幡一番交谈激活了高卷杏人格面具的力量。

游民星空

随后和高卷杏一起击败城堡的警卫队长。

游民星空

成功击败警卫队长后众人返回现实世界,至此高卷杏的COOP【恋爱】解锁。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店后我们可以看到店内有一名穿朋克装的女性,通过交谈我们可以得知她是对面医院的医生。

游民星空

摩尔加纳为了消灭扭曲寻找自己身世的真相决定加入我们而,同时他还可以帮助我们制作【潜行道具】,至此摩尔加纳COOP【魔术师】解锁。

游民星空

4月16日

从今天开始如果我们获得了尚未阅读的书籍,可以在早上上学的地铁中阅读。

游民星空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们会由于通过手机聊天而被老师丢粉笔,一周目时粉笔无法躲过,二周目躲开粉笔后可以获得3点魅力值。

游民星空

放学后我们来到四轩茶屋中的【武见内科医院】。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可以在医院的武见妙医生处购买回复道具。

游民星空

在我们离开医院时,听见刚刚擦肩而过的男人和武见妙医生发生了争吵,并提到了一种可以获得超乎寻常的力量的药剂。

在偷听被发现后我们就赶快从医院溜走了,回到咖啡屋后上床睡觉。

游民星空

4月17日

时间来到周日,我们和坂本龙司在涩谷见面。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坂本龙司购买玩具手枪的商店。

游民星空

随后解锁装备购买系统,在武器店老板处可以购买近战武器、远程武器、防具和饰品,为角色更换强力装备可以有效提高战斗能力。

游民星空

返回咖啡屋后与工作台互动将其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工作台我们可以制作多种工具,来应对探索城堡时遭遇到的各种情况。此处我们可以制作一些开锁工具备用。

一切准备就绪后即可上床入睡,准备明天正式探索宫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