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5页:9月23~25日-奥村宇宙基地(一)

展开

9月23~25日-奥村宇宙基地(一)
9月23日

今天上课时川上会帮我们引开老师,从而给我们创造摸鱼的机会。

游民星空

放学后与丸喜聊天打发时间。

游民星空

夜晚与大宅交谈得知佳代现在的状况欠佳,但是通过之前二人的对话,大宅可以确定佳代手中有高官受贿的铁证。

游民星空

至此大宅的COOP恶魔会提升至9级。

游民星空

随后的交谈按照【我当真了】-【我喜欢一子】的顺序选择即可与大宅一子发展为恋爱关系。

游民星空

9月24日

今日通勤时可以看书。

游民星空

课堂问题的答案为【白20面,黑12面】。

游民星空

放学后在咖啡馆中接待丸喜。

游民星空

交谈结束后丸喜的COOP顾问官等级会提升至6级。

游民星空

在知识到达5级后可以继续推进一二三的剧情,和她交谈后可以得知她妈妈为了炒作希望她打假赛输掉比 赛。

游民星空

为了帮助一二三摆脱困扰,解锁印象空间任务【击败未来星妈的妙招】。

游民星空

夜晚入睡后会受到来自双叶的游戏邀请。

游民星空

9月25日

今早现在电视上进行购物,本次电视购物的内容如下:

售价8980元,包含镇定香氛3个、烟幕5个和开锁工具5个的怪盗角色扮演组合2。

售价2000元,包含怪盗威化巧克力5个和预告信明信片5个的怪盗乐趣组合。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地下通道引用青汁,今日出售的为可以增加体贴点数的温泉青汁。

游民星空

随后召集众人潜入宫殿。

游民星空

进入宇宙基地后沿着上次来到的道路再次前往生物识别大门处,此时宇宙基地中已经全是敌方士兵,消灭沿途遭遇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众人意外与暗影奥村邦和及暗影议员儿子相遇,随后进入战斗将议员儿子击败。

游民星空

认识到父亲真面目的奥村春解锁了人格面具的力量。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打开宝箱后通过旁边的电梯继续深入宇宙基地。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先向左走。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可以打开宝箱,在左侧还能够找到安全屋【设施内通道·监控室】。

游民星空

离开安全屋后沿着来时电梯右侧的走廊前进,消灭途中遭遇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走廊前方左侧的门此时无法打开,我们需要先跳至对面平台上然后穿过通风口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服务器机房后沿着边缘平台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平台修改服务器终端打开刚刚无法打开的门并获得工厂地图。

游民星空

随后继续前进,消灭敌人跳到电池上之后转身向上看,可以使用钩索到达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上可以找到红色欲石。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开门后来到电梯间,先向右前方走。

游民星空

前方的门需要使用部长的员工证才能打开,之后返回搭乘电梯前往其他楼层。

游民星空

在下层的房间中击败系长,通过系长我们可以得知课长习惯骂别人废物,并且弱店是风属性攻击。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区域东侧的走廊,在走廊最南边为安全屋【兵营区域·监控室】,短暂休整后沿着走廊前进并消灭途中遭遇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使用系长的员工证打开前方区域的门后,从两个房间中分别哪个是真正的课长。

通过口癖我们可以知道东侧的房间中是真正的课长。

游民星空

使用课长的员工证开门来到西侧区域后,在北边的员工房间中可以探听到关于部长的情报。

游民星空

随后区域西侧的两个房间中,南边房间中的为真正的部长,将其击败即可获得部长的员工证。

游民星空

随后搭乘电梯回到刚刚的楼层使用部长的员工证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通过升降平台来到上层的电梯间中,通过电梯间中的门进入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