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6月12~19日

展开

6月12~19日
6月12日

今日早晨佑介会重新搬回宿舍,但他临走前将小百合寄放在了咖啡馆中。

游民星空

在四轩茶屋小巷中可以找到一对母女,与其交谈后可以得知最近【爱野】家中突然多了很多猫。

游民星空

与温泉旁角落中的老人交谈得知女人的名字叫做【爱野良子】,至此印象空间事件【如果猫从这个城市消失】已找到目标,可以从基地中进入印象空间将目标解决。

游民星空

随后找到杏与其前往家庭餐厅共度白天后可以使杏的COOP恋爱提升至6级。

游民星空

在夜晚与龙司等人来到飞镖酒吧游玩,投掷飞镖使分数尽可能的接近零即可。游戏结束后可以获得灵巧点数和其他伙伴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6月13日

今日课堂问题的答案为绿色,回答正确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新岛真拜托川上老师传话,让我们前往学生会办公室。

游民星空

在学生会办公室中新岛真开门见山的表示她认为我们就是怪盗团,而龙司打来的电话则证实了她的猜想。

游民星空

无奈之下将新岛真带至秘密基地,随后她表示可以将录音删除但我们必须让某个人悔改,如果同意她的请求则明日学校天台详谈。

随后的夜晚时间可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6月14日

放学后来到天台与新岛真交谈,得知她想要让其悔改的对象是一名经常胁迫学生的黑帮老大。黑帮老大的名字她并不清楚,只知道黑帮经常在涩谷活动,剩余的需要我们自己调查,行动的期限则为两个星期。

游民星空

夜晚再次来到大爆炸汉堡进行挑战,经过连续不断磨练至此勇气等级升至4级。

游民星空

6月15日

今日早晨通勤时可以读书。

游民星空

今日课堂问题的答案为【硬币】,正确回答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针对黑帮的消息在学校中进行调查,首先听杏和最近行迹比较可以的饭田同学交谈,但此时饭田依旧不愿意透露什么。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图书室找到饭田的朋友西山太一,和他交谈后可以得知一些关于轻松的兼职的消息。

游民星空

随后再次回到教室与饭田交谈,对话中选择【西山已经说了】可以让饭田与我们单独交谈。

游民星空

单独交谈时选择【是药物的送货人吧?】可以让饭田说出所谓兼职的真相,黑帮以高额的薪水引诱学生运送违禁药物后拍下照片进行勒索。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通过指名让川上来到家中帮忙打扫。

游民星空

6月16日

来到中央大街的武器店前与流浪汉交谈,得知所谓地头蛇现在应该在车站中。

游民星空

在涩谷地下通道西北出口可以找到一个流浪汉,与流浪汉交谈得知现在这个时间在街上闲逛就能遇到黑帮。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中央大街的健身房前,在此处我们会碰到同样在进行调查的新岛真和寻找目标的黑帮。但由于交涉失败因此并没有找到黑帮的真正首领。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馆后我们会收到来自新岛真的电话,随后完成填字游戏【自助洗衣房】即可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之前已经将勇气升至4级,此时可以来到中央大街的武器店与岩井宗久交谈打听模型枪的事情。

随后岩井宗久会让我们以帮他工作为条件,换取可以用极低价格购买以假乱真的仿真枪的待遇。至此岩井宗久COOP倒悬者解锁。

游民星空

6月17日

今日放学后来到KTV商讨进一步的策略,无奈之下众人想到了之前斑目事件中遭遇到的女记者【大宅一子】,向她发送消息后等待回信。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指名川上进行女仆服务。

游民星空

今日的活动结束后川上的COOP节制会升至3级,此后可以委托川上泡咖啡和去投币洗衣店洗衣服。

游民星空

6月18日

今日放学后会收到武见妙和佑介的消息,此时选择与佑介共度放学时光可以解锁佑介COOP【皇帝】。

但此时之前盗窃团的案件主使姓名也由佑介打探出来,因此小编这里选择了进入印象空间完成怪盗团委托。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有三个目标可以同时完成,分别是盗窃团、霸凌和猫事件。

游民星空

在和谐剥夺之路第6层可以找到猫咪事件的主使爱野良子,该敌人的弱点为风属性。

游民星空

该敌人在战斗中需要通过说服的方式使其悔改,在对话中依次选择【冷静一点】、【小白有很多只吗?】、【猫被压力折磨着】和【小白已经不在了】即可成功使她悔改。

游民星空

在和谐剥夺之路第7层可以找到霸凌事件的主使清水,该敌人的弱点为火属性。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印象空间来到节制剥夺之路第4层可以找到盗窃团事件主使卷上和也,该敌人的弱点为混乱。将其击败即可完成怪盗团委托。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我们会收到来自记者大宅一子的回复,她表示会在新宿的【新男大姐】酒吧等我们。

游民星空

通过涩谷站前广场西侧的闸机口可以进入前往新宿的JL线。

游民星空

来到新宿寻找酒吧时我们会见到一个女子正在进行占卜。

游民星空

在答应帮忙介绍秀尽学园鸭志田事件受害者后,从大宅一子处得到黑帮首领的姓名【金城润矢】。

从新宿离开后返回咖啡馆,夜晚时间可以在咖啡馆中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6月19日

来到涩谷后众人准备使用异世界APP寻找金城润矢的心灵空间。在交谈中选择【银行】以确定心灵空间类型,随后通过交谈得知范围为【整个涩谷】。

游民星空

与街上的ATM人交谈无果后,众人发现原来金城的银行悬浮在空中,由于此时没有办法登上银行只能先行离开心灵空间。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自由活动并使用电视购物,本次电视购物的内容为:

售价9980元,包含超级噪音闹钟1个和最新型美颜器1个的大忙人支援礼盒。

售价9980元,包含药赋活3个和疗伤药片100mg10个的大忙人复活包。

游民星空

此时的新岛家中,姐妹二人发生争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