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6页:12月24~31日-盗取印象空间秘宝(三)

展开

12月24~31日-盗取印象空间秘宝(三)
12月24日

在进入神殿前我们可以先回到广场入口,通过拉文妲恢复状态后再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神殿后再次与圣杯战斗,此时我们可以派人前去切断为圣杯恢复生命值的补给线。

游民星空

当敌人的生命值较低时会使用技能【终结无尽之光】,蓄力一回合后发动伤害技高的技能【圣杯无尽之光】。建议当使用终结无尽之光后全员防御或使用能够提升防御力的技能。

游民星空

击败圣杯后战斗进入第二阶段,直面【统治神亚尔达拜特】。

游民星空

BOSS会召唤出四个新的手臂,分别是反射枪击和风属性伤害的【处刑之枪】、反射火和念动力属性伤害的【告知之种】、反射物理和电属性伤害的【断罪之剑】和反射冰和核热属性伤害的【律法之书】。

BOSS会按照枪-钟-剑-书的次序,按照顺序释放色欲、虚荣、暴食、愤怒、强欲、嫉妒和傲慢七个技能。当释放强欲后已经被破坏的手臂会复活,但只保留一半的生命值。

色欲会使一名角色无法行动,虚荣会让一名角色变为全属性弱点,暴食会让我方全员释放技能时消耗的SP和HP翻倍,愤怒会使一名角色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强欲会使一名角色的攻击力大幅下降,嫉妒会使一名角色失控,傲慢为律法之书增加一个使敌人损失SP的反击BUFF。

游民星空

最后在民众的呼声中人格面具进化,彻底将恶神消灭。

若之前丸喜的COOP没有提升至10级,至此会进入无印结局。

游民星空

将事件解决后为了使得狮童被定罪需要我们的证词,因此新岛冴希望我们可以主动自首。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明治吾郎突然出现,并表示自己会作为证人自首。

游民星空

随后会收到来自已经建立恋人关系的女性的圣诞节活动邀请,选择一人与其共度圣诞节。

游民星空

12月25日

众人在咖啡店中举办庆功宴。

游民星空

12月30日

随后时间会直接快跃至30日,夜晚众人决定明日在咖啡店中举办跨年活动。

游民星空

12月31日

咖啡店内的跨年荞麦面活动正式开展。

游民星空

夜晚入睡后梦到自己穿着囚服在校园内徘徊,走到大门处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