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6月20~21日-金城银行(一)

展开

6月20~21日-金城银行(一)
6月20日

今日课堂上帮助杏回答课堂问题,选择【智能手机】后可以获得杏的好感度和魅力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众人来到秘密基地中商议对策,由于今日以来的刺激导致新岛真突然失去理智自行去街上寻找黑帮打听金城润矢的下落。

游民星空

跟踪带走新岛真的车辆来到夜总会后见到了金城润矢,但却被金城润矢拍下了照片勒索三百万元,期限为三个星期。

游民星空

离开夜总会后与新岛真一起进入印象空间,由于我们目前在金城润矢的潜意识中被认定为客人,因此可以直接进入银行。

游民星空

进入银行后再警卫的监控下前往接待室,在大厅中向右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接待室后却发现是暗影金城设下的拳套,随后与敌人战斗并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在逃离银行时在暗影金城的逼迫下新岛真解锁了人格面具的力量,在之后的战斗中我们就可以将新岛真编入队伍之中了。

新岛真可以对敌人造成核热属性伤害,击败暗影金城的手下后成功回到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夜晚可在咖啡店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夜晚与摩尔加纳交谈可以使摩尔加纳的COOP魔术师升至4级。

游民星空

6月21日

在上课时会被牛丸扔粉笔,灵巧3级有几率躲避,灵巧等级越高躲避的概率也就越高。成功躲避粉笔后会获得魅力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来到中央大街可以看到杏和真一起购买可丽饼。

游民星空

收到消息后来到武见妙医院与其共度放学后的时光,随后武见妙的COOP死神会提升至6级。

游民星空

夜晚时间可自由活动,可以与惣治郎一起在咖啡店工作提升他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今日放学后探索金城银行,但正门已经被封锁无法进入。随后来到正门右侧调查金猪可以找到一个秘密通道。

游民星空

在本次探索中会解锁新的战斗能力【SHOW TIME】,当轮到其他伙伴行动时就会有几率能够使用该技能。

当战斗界面如下图所后按下视图键即可释放该招式,在不消耗HP和SP的情况下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消灭警卫后先向右走,进入柜台后面。

游民星空

通往接待室区域的门无法打开暂且不管,在柜台最深处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穿过大堂来到西侧区域后消灭警卫进入左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在宝箱旁可以攀爬至柜子和墙壁上。

游民星空

在墙上使用钩索可以到达二层区域,虽然从旁边走楼梯一样能到。

游民星空

二层有一个被封锁的电梯暂时不用管,继续向右前方走探索二层区域。

游民星空

在二层中间的门也暂时无法打开。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最东侧,通过墙壁上的开关可以打开快速回到入口旁楼梯的门。

游民星空

随后回到中间锁住的门左侧,通过管道旁的柜子攀爬向上。

游民星空

在柜子上进入通风管道中。

游民星空

穿过通风管道后消灭监控室中的敌人获得【银行的钥匙卡】和一半的银行地图,随后可以使用钥匙卡打开银行中封锁的大门了。

游民星空

随会回到刚刚封锁的电梯房间处,使用钥匙卡进入。通过房间中地板的洞口跳至电梯顶部,随着电梯的下降深入银行地下。

游民星空

等到电梯停止后再次进入墙壁上的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离开通风管道后跳至下层进入员工通道。

游民星空

通过唯一打开的门继续前进,在右前方可以找到安全屋【员工通道·空房间】,休整完毕后向左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