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7月10~24日

展开

7月10~24日
7月10日

今日白天我们需要帮老板看店因此无法自由行动。

随后画面来到特搜部部长处,他似乎正在和其他人密谋,准备利用【废人化】的舆论来毁灭怪盗团。

游民星空

夜晚伙伴们会一同来到咖啡店中针对期末考试进行复习。

游民星空

但大家丝毫不知自己的交谈完全处于一名黑客女子的监听中。

游民星空

等到伙伴们离开后收到三岛的来信,解锁印象空间任务【两眼无神的网络跟踪狂女子】。

随后的时间可以在咖啡馆内自由行动,建议继续提升魅力属性。

游民星空

7月11日

今日课堂问题的答案为【能长期记住的记忆】、【近乎无限】和【不会遗忘】。

游民星空

在牛丸的课上玩手机,因此遭到牛丸投掷粉笔,若灵巧等级到达3级则有概率躲避,成功躲避后会获得魅力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会与霞和明智吾郎前往咖啡馆聊天。

游民星空

夜晚会收到杏的复习邀请,答应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7月12日

今日课堂问题的答案为【偷窃】。

游民星空

今日放学后接收真的邀请共同复习可以获得大量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先进行填子游戏,今日填字游戏的正确答案为【暑期夏令营】。

游民星空

夜晚会受到龙司的学习邀请,但小编这里为了角色好感度选择了帮助千早进行占卜验证。

游民星空

完成占卜验证后千早的COOP会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7月13日

今日考试题目的答案为【64度】、【诸葛亮】、【人头】和【人头的替代品】。

游民星空

7月14日

今日考试题目要的答案为【勘察加拟石蟹·石蟹科】与【经济混乱】。

游民星空

7月15日

今日考试题目的答案为【下猫下狗】与【鬼的肠子】。

游民星空

7月16日

考试结束后众人决定18日前往烟花大会举办庆功宴。

游民星空

入睡前会受到来自龙司的邀请,明日和他一同参加烤肉节。

游民星空

7月17日

白天跟龙司还有佑介在烤肉节度过。

游民星空

在烤肉节结束后偶遇芳泽霞,一同来到家庭餐厅后得知芳泽霞此次比赛的成绩不太理想。由此我们也得知了芳泽霞已经过世的妹妹的故事。

游民星空

夜晚时间先来到涩谷地下通道引用青汁,本次的青汁可以增加勇气点数。

游民星空

随后接受杏的邀请一同看电影,电影结束后可以获得魅力点数。

游民星空

7月18日

烟花大会因天降暴雨告终,无奈之下众人只得趁着雨势渐小的空档各回各家。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馆后通过电视得知知名黑客组织【梅吉多】向怪盗团发出通告,表示如果不加入梅吉多麾下则将会受到正义的制裁。

随后的时间可以在咖啡馆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7月19日

今日公布期末考试成绩,根据获得的名次不同,获得的魅力点数也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放学后与真在学生会教室谈心,安抚对未来感到迷茫的真。

游民星空

随后真的COOP女教皇会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玩填字游戏,本次填字游戏的正确答案为【录取分数线】。

游民星空

与惣治郎交谈,若考试成绩在前十以内,则可以获得道具。

游民星空

夜晚时间与大宅共同度过,在大宅的上司找来时伪装她的男朋友。通过大宅上次的话我们可以得知大宅似乎一直在私下调查着什么。

游民星空

成功帮助大宅解围后,大宅的COOP恶魔会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7月20日

午休时突然收到一个自称阿里巴巴的人发来的消息,阿里巴巴表示如果我们可以偷走某个人的新那么他就会帮助我们解决梅吉多。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众人来到咖啡店商讨对策,最终一无所获于是众人只能继续等待阿里巴巴的指示。

等伙伴离开后的夜晚时间可以在咖啡馆中自由行动。

游民星空

7月21日

今日上课时阿里巴巴再次发来消息,告诉我们目标的名字叫做【佐仓双叶】。

游民星空

由于这个姓氏和老板的一模一样,因此我们向老板打听消息,但他却表现得非常震惊和不耐烦。

将情报告诉给伙伴们之后,可以在咖啡店内自由行动。

游民星空

7月22日

期盼已久的暑假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放学后来到四轩茶屋小巷中寻找佐仓双叶的情报,与超市旁边的男人交谈得知惣治郎总会购买三人份的食物。

随后进入超市与店员交谈,无法再获得更多情报只能去询问老板。

游民星空

当来到咖啡馆时见到了新岛冴正在与老板交谈,而谈话的内容似乎涉及到抚养权的问题。

但此时老板仍然不愿意透露任何有关佐仓双叶的消息,随后的时间可以在咖啡店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7月23日

由于是在无法找到有关佐仓双叶的情报,众人决定先用卖出金城秘宝的钱举办一次庆功宴。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在店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7月24日

前往银座吃寿司。

游民星空

在返程的途中众人发现梅吉多发布了新的公告,表示在8月21日前怪盗团仍不答应梅吉多的要求,他们就会对日本经济进行毁灭性打击。

游民星空

无奈之下众人只得前往老板家中探查情况,发现确实有其他人生活过的痕迹,恰巧老板在此时回到家中,见事情已经暴露老板也不再隐瞒,将事情和盘托出。

游民星空

通过老板讲述得知双叶的母亲是他的好友,但在某一天突然自杀,无法接受事实的双叶就此将自己封闭起来拒绝与外界打交道。

游民星空

通过试验发现佐仓双叶确实拥有城堡,于是众人决定明天集合商讨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游民星空

画面回到审讯室中,将佐仓双叶的情况告知给新岛冴后COOP审判提升至2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