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COOP收集图文攻略

2022-11-04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5月23~31日-盗取斑目秘宝

展开

5月23~31日-盗取斑目秘宝
5月23日

课堂问题的答案依次为【共同的】、【感觉】、【联感】,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会收到来自丸喜拓人的邀请,前往他的教室参与心理辅导后可以增加与丸喜拓人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夜晚来到中央大街后可以帮助吉田进行演讲工作。

游民星空

5月24日

今日在早上通勤时可以读书。

游民星空

放学后会收到武见妙的药物实验邀请。

游民星空

在今日参与实验前会有一位父亲带着他的女儿前来看病,在对话时选择【武见医生会治好你的】可以增加与武见妙的好感度。

完成今日的实验后武见妙的COOP死神会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随后夜晚的事件可供玩家自行支配,建议参与汉堡挑战等其他活动磨练勇气,争取尽快将勇气等级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5月25日

放学后来到秘密基地中发布预告信使得斑目的秘宝实体化。

游民星空

夜晚可以在咖啡店内自由活动。

游民星空

5月26日

今日课堂问题的正确答案为【柯南·道尔】,回答正确后会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来到斑目美术馆中准备盗取秘宝,我们可以通过传送直接前往安全屋【主厅上层·监控室】。

游民星空

来到操控室后正式开始计划盗取秘宝。

游民星空

由于秘宝失窃引起斑目警觉,封锁了城堡中的所有大门。我们无法通过原路离开操控室,只能来到主厅上层通过木板和窗户来到美术馆外。

游民星空

通过台阶一路向下抵达中央庭园。

游民星空

在中央庭园内众人发现之前盗取的秘宝是赝品,随后被暗影斑目和警卫围住进入战斗。

第一阶段中斑目会召唤出自己的眼鼻口画作,鼻子和嘴收到物理伤害会恢复生命值,眼睛收到法术伤害会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我们在战斗中需要控好五官的血量争取一次将其全部击败,否则五官会不断复活。

游民星空

将五官击败后进入二阶段,斑目会召唤处自己的4个赝品。不同颜色的赝品除了均对物理伤害有耐性外,还各有不同的属性:

  • 黄色的喜之赝品弱风,反弹电和火属性伤害。
  • 红色的怒之赝品弱冰,反弹火和风属性伤害。
  • 蓝色的哀之赝品弱火,反弹冰和电属性伤害。
  • 绿色的乐之赝品弱电,反弹风和冰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斑目的赝品均会使用威力较大的攻击,因此建议优先消灭,并在同时攻击斑目本体。

当所有赝品均被消灭后,轮到斑目行动时会再次召唤4个赝品进行战斗,赝品属性会随机出现。

游民星空

成功击败斑目后拿到斑目的秘宝名画【小百合】,但通过斑目自述我们得知层又一个带黑色面具的人也曾来到过此处。

游民星空

成功完成行动后回到咖啡馆,电视问答的正确答案为【坦白是证据的女王】,正确回答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填字游戏的正确答案为【过敏性鼻炎】,正确回答后同样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随后的时间可以在咖啡馆中自行安排活动,建议通过观看DVD或读书磨练勇气。

游民星空

在今晚入睡后我们会来到天鹅绒房间,随后伊戈尔的COOP愚者会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5月27日

本日会解锁新的印象空间探索任务【如果猫从这个城市消失】。

游民星空

放学后可以找到丸喜拓人与其交谈提升好感度,交谈完毕后丸喜拓人的COOP顾问官会提升至4级。同时由于接受了心智训练使得SP最大值提升了5点。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向惣治郎请教泡咖啡的方法,当老板提问时选择回答【中颗粒】即可提升好感度,将惣治郎的COOP教皇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5月28日

进入中午午休时龙司表示自己捡到了一个份【家务代理服务】的海报,随后和三岛一起开启活动【女仆观察派对】。

游民星空

放学后陪杏一起前往井之头公园共度时光,随后杏的COOP恋爱会提升至3级。

游民星空

夜晚来到中央大街找到三岛开始进行女仆观察排队。

游民星空

在提前准备好的空房间中打电话订购女仆服务后,发现上门的女仆竟然是班主任川上贞代。而她发现兼职的事情暴露后怀疑是英语老师蝶野走漏了风声,随着误会的解开她会拜托我们应付蝶野老师。

游民星空

在夜晚龙司会发来消息邀请我们明日前往原宿一日游,答应龙司后入睡度过夜晚。

游民星空

5月29日

昨日答应龙司的邀请后白天众人会来到原宿游玩,因此无法去其他任何地方。

游民星空

夜晚回到咖啡馆后可以进行电视购物,本次电视购物的内容如下:

售价3980元,包含樱花扇1个、缠龙刀钥匙圈1个和宇治抹茶布丁1个的和风礼仪组合。本次购物中建议购买该组合。

售价4980元,包含雷神护符1个和风神护符1个的日本画护身符组合。

游民星空

在涩谷地下通道中引用青汁,本日的特殊青汁可以增加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随后答应龙司的邀请一同观看电影可以获得大量的体贴点数。

游民星空

5月30日

在今日上学的路上帮助芳泽霞解围。

游民星空

在今日的清扫公园活动中我们会和芳泽霞一起共进午餐,并以答应倾听芳泽霞的烦恼为条件换取芳泽霞的艺术体操指导。此时芳泽霞的COOP【信念】解锁。

游民星空

夜晚时间可以自由活动,可以通过大爆炸汉堡的挑战磨练勇气。

游民星空

5月31日

今日课堂问题的正确答案为【约翰·席尔瓦】,正确回答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放学后在学校走廊中可以找到被蝶野老师缠住的川上老师,上前与川上老师对话选择【询问上课的问题】帮助川上解围。

游民星空

随后会收到川上老师在兼职时使用的电话号码和个人邮箱。

游民星空

在走廊中我们可以看到正在跟踪我们的新岛真。

游民星空

放学后与杏一同前往井之头公园共度时光,结束杏的COOP恋爱会提升至4级。

游民星空

回到咖啡馆后进行填字游戏,正确答案为【葛饰北斋】,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知识点数。

游民星空

随后夜晚时间可以自行支配,如果勇气未到4级仍然建议继续培养勇气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