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星辰之路-恶帮班

展开

星辰之路-恶帮班

接下来我们可以前往位于西第1区的恶帮班基地,挑战阁道二小队的老大皮拿。

游民星空

在准备对抗天星队时校长也会为了调查天星队的真相帮助我们,不过此时他会坚持自己叫做聂凯。

游民星空

在进入基地前天星队的手下会前来阻挠,该天星队成员会派出恶和飞行属性的黑暗鸦进行战斗,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敲响基地大门上的铃铛正式开始挑战天星队,在该战斗中仅能够使用携带的前三只宝可梦,因此在战斗前要主要先调整至最佳顺序。

在进攻恶帮班时建议使用格斗、虫和妖精属性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在天星队基地中按下R键将宝可梦派出,在规定时间内击败30只天星队宝可梦即可。

游民星空

当宝可梦生命值较低时可以通过基地中的饮料机恢复。

游民星空

将天星队的宝可梦击败后与恶帮班老大皮拿战斗,皮拿的第一只宝可梦是21级的驹刀小兵。该宝可梦的属性为恶和钢,4倍弱格斗系宝可梦。

游民星空

将第一只宝可梦击败后需要再次击败阁道二天星队车,该骑车的等级为20级,继续使用格斗系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将皮拿击败后他表示自己会退出天星队,并将恶帮班的团队徽章送给我们。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皮拿我们得知天星队各帮班之上还有一个真老大,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办法联系上了。

而天星队似乎是遭受过校园霸凌的学生们为了抱团取暖才成立的组织。

游民星空

挑战恶帮班胜利后仙后会送给我们大量LP和技能学习器的制作配方作为奖励,并派牡丹为我们送来大量制作技能学习器的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