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1页:冠军之路-霜抹山道馆

展开

冠军之路-霜抹山道馆

接下来前往位于冰柜道馆旁边的霜抹山道馆,该道馆中对手使用的宝可梦均有冰属性,建议使用火、格斗、岩石和钢属性的宝可梦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

在刚刚抵达道馆后妮莫突然出现,并向我们发出了对战邀请。妮莫的宝可梦等级为42级。

游民星空

妮莫的第一只宝可梦为岩石属性的鬃岩狼人,可以使用水、草、格斗、地面或钢属性的宝可梦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妮莫的第二只宝可梦为龙属性的黏美儿,可以使用冰或妖精属性的宝可梦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妮莫的第三只宝可梦为草属性的魔幻假面喵,在对战中妮莫会为该宝可梦使用太晶化能力,但属性不变依然为草属性。

游民星空

击败妮莫后与道馆前台的工作人员交谈,

游民星空

来到道馆旁边的高地上后与工作人员交谈开始滑雪。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在一分半的时间内完成整个赛道,在途中需要不断穿过检查点,错过检查点会导致用时增加5秒。

游民星空

最终穿过前方的门框即可完成滑雪。

游民星空

道馆馆主古鲁夏宝可梦等级为47级,第一只宝可梦是雪绒蛾。

游民星空

第二只宝可梦为冻原熊。

游民星空

第三只宝可梦为浩大鲸。

游民星空

最后一只宝可梦为七夕青鸟,古鲁夏会对该宝可梦使用太晶化让该宝可梦变为冰属性。

游民星空

将古鲁夏击败后无论什么等级的宝可梦都已进行捕捉了,同时获得招式学习器【冰旋】。

在离开道馆前我们会再次见到妮莫和也慈,并收到参与宝可梦联盟冠军测验的邀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