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4页:归乡之路

展开

归乡之路

第零区可以通过锦汇镇进入,首先通过传送来到锦汇镇。

游民星空

随后穿过位于锦汇镇南部的山洞即可进入巨坑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研究设施后和伙伴们集合,随后从右侧的通道前进。

游民星空

骑乘故勒顿来到巨坑内部后,沿着山路向下寻找观测站以解锁底部研究所的大门。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的建筑即为观测站。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个观测站后遭遇宝可梦晶光花,该宝可梦为毒和岩石属性。

游民星空

将晶光花击败后进入观测站,在观测站中与控制台互动打开研究所的四道大门之一。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山路继续向下,在崖壁边可以找到第二个观测站。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观测站处与宝可梦吼叫尾战斗,该宝可梦为妖精和超能力属性。

游民星空

随后在观测站中打开研究所的第二道大门,在第二个观测站中派帕为了以防万一将朱之书交给我们保管。

游民星空

来到底层瀑布旁后向左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个观测站后与野生的地面和格斗属性宝可梦雄伟牙战斗并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在第三个观测站中操作控制台打开大门后,沿着道路进入前方的山洞。

游民星空

在山洞中我们可以找到被太晶覆盖的第四个观测站。

游民星空

在进入观测站后我们发现其中非常破败,并且奥琳博士在和我们说话时也不太对劲。操作控制台打开研究所的第四道门后前往山洞底部。

游民星空

来到研究所门前与操作台互动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在开门后另一只故勒顿出现,对我们的故勒顿耀武扬威一番后就走进了研究所中。

游民星空

随后从研究所中出现三只宝可梦,随即进入战斗。

三只宝可梦分别是地面和格斗属性的雄伟牙、毒和草属性的猛恶菇、幽灵和妖精属性的振翼发,将三只宝可梦击败后即可进入研究所。

游民星空

在研究所中我们见到了奥琳博士,但通过交谈我们才得知真正的奥琳博士早已因实验事故死去,留在此处的奥琳博士仅是一个完美继承本人情感和记忆的AI。

通过AI我们得知奥琳博士通过研究制造出了时光机,并通过传送精灵球来捕获古代宝可梦。但古代宝可梦的到来严重破坏了帕底压的生态,为了彻底解决危机我们需要乘坐升降机前往底部关闭时光机。

游民星空

来到底部准备使用朱之书关闭时光机时,奥琳博士的AI收到程序影响对我们进行阻拦,随后进入宝可梦对战。AI的宝可梦和出场顺序如下:

1.虫和格斗属性宝可梦爬地翅。

2.毒和草属性宝可梦猛恶菇。

3.电和地面属性宝可梦沙铁皮。

4.妖精和超能力属性的吼叫尾。

5.幽灵和妖精属性的宝可梦振翼发。

6.龙和恶属性的宝可梦轰鸣月。

游民星空

击败奥琳博士AI后准备关闭时光机,但研究所的底层防护机制再次生效,不仅关闭了时光机还锁定了除奥琳博士之外所有的精灵球。

随后我们可以在更换宝可梦界面切换至故勒顿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

在太晶化状态下使用太晶爆发即可对对手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战胜奥琳博士AI后,她通过时光机前往了古代继续。同时我们也成功拯救帕底亚免于生态危机,冒险的旅程至此也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