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6页:学院课程四

展开

学院课程四
生物

在第四节生物课上我们可以得知如果不想让宝可梦进化,则在进化刚开始时按B键即可取消进化。

游民星空

第五节课上我们可以得知异色的宝可梦出现的概率为4000分之一。

游民星空

数学

在第四节课上我们会学到攻击级别上升的对应知识,每上升一个级别则伤害增加50%,因此课堂问题的答案为3倍。

游民星空

第五节数学课会学习命中率相关知识。

游民星空

历史

在第四节历史课上我们可以得知某个王国的毁灭与四件宝物有关,课堂问题的答案为【木板】。

游民星空

在第五节课上我们可以的首次进入帕底压巨坑底部的是第零区观测队。

游民星空

语言学

第四节语言课上我们会学习通过倾听宝可梦的叫声判断他们的心情,此时皮卡丘的叫声表达的是愤怒的意思。

游民星空

第五节语言课上皮卡丘表达的是伤心的心情。

游民星空

对战学

第四节对战学课上我们会了解到R键Let’s Go的相关用法。

游民星空

第五节课的课堂问题正确大难为LP,同时我们会听凰檗老师说最近有人黑入了宝可梦联盟获取LP点数。

游民星空

美术

在第四节课上八朔老师请来了草道馆的馆主寇沙,并请他分享了自己创作《随他去之向日花怪》是的经验。

游民星空

在第五节美术课上八朔老师会像我们介绍一些帕底压地区比较著名的景点。

游民星空

家政

第四节家政课上的课堂问题答案是大家一起烹调。

游民星空

在第五节家政课上可以得知在野餐过程中我们可以为宝可梦洗澡来清洁他们的身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