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抵达学院

展开

抵达学院

进入校园后见到了校长,得知刚刚帮助过的女生名字叫做【牡丹】。一番交谈后我们来到教室,经吉尼亚老师介绍正式加入班级当中。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可以从教室入口处前方学院内的其他地方。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首先前往学生食堂。

游民星空

在食堂中见到派帕,得知他的梦想是做出传说中的料理,而秘传调味料则由名为【宝主】的宝可梦守护,因此他需要我们帮助他击败宝主收集调味料。

游民星空

在答应派帕后他会将宝主的位置标注在地图上,至此开启主线【传说之路】。

游民星空

交谈结束后会获得派帕送送的宝物【星星沙子】。

游民星空

正当准备离开食堂时我们的手机接到了一个自称【仙后】的人的电话,仙后表示她想要彻底瓦解天星队,因此需要我们的帮助。

同意帮助仙后开启主线【星辰之路】。

游民星空

从食堂离开后我们会来到学校大厅,从大厅出口离开前往教师办公室。

游民星空

来到教师办公室后我们找到了妮莫,在表示自己也想成为冠军级宝可梦训练师后,妮莫告诉我们必须战胜8个宝可梦道馆。

游民星空

在将宝可梦道馆的位置标注在地图上后,主线【冠军之路】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随后听见校园广播叫我们前去校长室,来到校长室后我们通过视频通话见到了奥琳博士,她表示由于自己正处在第零区无法脱身,因此摆脱我们继续照看故勒顿。

从校长室离开后回到宿舍,上床休息准备迎接第二天的校园生活。在经过几天后学院的【寻宝】活动正式开始,至此我们可以自由前往地图上的任意地点进行冒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