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0页:学院生活五

展开

学院生活五

在校长室中与校长交谈,他回向我们询问现在比较流行的发行,任意选择一种回答即可。

游民星空

在医务室中找到米莫莎老师可以得知她成功通过了养护教师的考试。

交谈完毕后可以获得米莫莎老师赠送的10个活力块,使用该道具可以让昏厥的宝可梦重新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在学校大厅中与蕾荷老师对话可以得知传说中的灾祸宝可梦被人封印在祠中,拔出桩子就可以将其放出,她拜托我们前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在小学校小卖部中可以找到凰檗老师,一番交谈后可以获得老师赠送的10个攻击增强剂。

游民星空

在美术教室中与八朔老师交谈,在途中他的族人会再次前来劝说,但八朔老师表示自己会坚持留在学校中担任教师。

完成交谈后可以获得八朔老师赠送的50个龙太晶碎片。

游民星空

在教师办公室中可以找到正在照顾布拨的赛吉老师,一番交谈后和老师之间的关系会进一步加深。

游民星空

在操场一角我们可以找到泰姆老师,随后发现原来跟踪她的是她的粉丝,想要大厅泰姆老师隐退的原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