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前往桌台市

展开

前往桌台市

找到神秘宝可梦后继续向塔前进。

游民星空

在塔下我们见到了奥琳博士的儿子派帕,通过他我们得知神秘的宝可梦叫做故勒顿。

游民星空

为了考验我们是否能真的照顾故勒顿,派帕向我们发起了宝可梦对战。

游民星空

将派帕击败后我们得到了他的认可,同时获得了用来装故勒顿的精灵球。随后派帕表示自己终于摆脱了这个球后就离开了此处。

游民星空

通过梯子爬到塔顶。

游民星空

在塔上我们可以看到远处的校园。

游民星空

从塔下来后向右走,沿着小路向远方的宝可梦中心前进。

游民星空

每个宝可梦中心都有绿红蓝三种颜色的柜台。

在绿色柜台处可以花费LP和各种材料制作技能学习器,同时也可以使用宝可梦掉落的各种素材交换LP。

红色柜台可以治疗我们当前携带的宝可梦,在迷路时也可以在红色柜台处问路。蓝色柜台处可以购买或卖出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当我们来到桌台市大门前时,妮莫会再次邀请我们进行宝可梦对战。在此次对战中我们会被妮莫用名为【太晶化】的能力打败。

游民星空

对战结束后获得3个活力碎片。

游民星空

来到学院后妮莫为我们办理使用太晶化能力的手续,我们则可以趁此机会在校园中四处逛逛。

游民星空

在楼梯中段我们见到了一个名为【天星队】的团体成员正在强行拉别人入伙。

游民星空

我们路见不平出手相助与天星队成员对战并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赢得胜利后另一名天星队成员准备向我们发起挑战,正在此时妮莫出现将太晶珠送给我们,此后我们也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太晶化能力了。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按下R键可以进行使宝可梦太晶化,太晶化属性会替换宝可梦原本的属性。

游民星空

彻底击败天星队成员,受到骚扰同学会在向我们道谢后离开。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继续向上,从前方的大门处正式进入学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